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本田思域价格直降 超帅轿跑

2019-04-20 13:17: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笔者了解到,店内本田思域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最高优惠3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

  具体如下: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220TURBO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99 9.99 ↓3.0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豪华版2016款 13.99 10.99 ↓3.0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贵版2016款 15.59 12.59 ↓3.0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耀版2016款 16.99 13.99 ↓3.0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6款 11.59 8.59 ↓3.0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180TURBO自动舒适版2016款 12.79 9.79 ↓3.00 有现车询价


  说起思域,相信近期吵得沸沸扬扬的“超跑”事件让不少消费者再一次留意到这款本田旗下最具年轻时尚的轿车。确实,从外观来看,思域前卫的前脸设计,镀铬格栅不仅不突兀,反而映衬出未来的气息。而溜背的造型势必讨好了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回形标式的尾灯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十代思域的改变可谓是天翻复地。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配置的加入,一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多功能方向盘上的音量调节键为触摸式,初次使用虽有些不适宜,但习惯之后,确实有着不错的良好体验。\

  而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思域的前后排座椅整体偏低,让人有种“躺着”开车,“躺着”坐车的感觉。座椅足够柔软,同时后排乘客也有着不错的腿部空间,即使采用溜背的造型,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并不局促。\

  全新十代思域采用了1.0T和1.5T两种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小编推荐大家购买1.5T的这款地球梦系列发动机,不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0Kw(177Ps),同时搭配的CVT无级变速箱也有着极其顺滑的表现。零百的加速时间始终在七秒出头,这种数据绝对称得上“恐怖”。同时,思域的转向手感建立特性也是属于比较沉重那一类,适合真正喜欢驾驶的年轻人。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钱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电话 18524454844陈诺总监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