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欧蓝德最新价格 三菱欧蓝德多少钱

2019-04-30 09:2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笔者了解到,店内三菱欧蓝德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最高优惠4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

  具体如下:

2.0升 自然吸气 166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操作
2019款 2.0L 两驱畅行版 5座 11.98万 4.00万 15.98万 询价
2019款 2.0L 两驱畅享版 5座 13.28万 4.00万 17.28万 询价
2019款 2.0L 两驱畅享版 7座 13.68万 4.00万 17.68万 询价
2.4升 自然吸气 192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操作
2019款 2.4L 两驱致行版 5座 14.28万 4.00万 18.28万 询价
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15.48万 4.00万 19.48万 询价
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15.88万 4.00万 19.88万 询价
2019款 2.4L 四驱致尊版 7座 18.58万 4.00万 22.58万 询价

 

  外观方面,作为广汽三菱的“匠心之作”,欧蓝德采用三菱汽车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配合长达4705mm的同级最长车身及动感十足的18寸双色雪花轮毂,充分营造出时尚、动感的高颜值形象。尾部整体造型圆润厚实,光带设计的尾灯面积大,覆盖到尾箱上,层次分明。

\

  内饰部分,广汽三菱欧蓝德内饰风格中规中矩,配备8英寸的LED屏,搪塑材质的中控台手感比较柔软,而黑色烤漆与银色饰条搭配,提升了其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FCM防碰撞预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大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日常中非常实用的配置。

\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20N·m。两台发动机均匹配可模拟6个档位的全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

\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钱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电话 18524454844陈诺总监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