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福特金牛座五一活动优惠价格底价售

2019-05-02 05:31: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4-29至2019-05-06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当你的人生长跑与气喘吁吁不期而遇时,不要轻易收起迈开的双腿,咬咬牙,撑过去,也许美好的风景就在不远的前方。全新福特金牛座最新售价,北京长安福特4S店福特金牛座最高优惠10万。新款福特金牛座在哪买最便宜,全新福特金牛座怎么样?2018新款福特金牛座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车状况
金牛座 EcoBoost180 豪华型2018款 23.48 ↓7-10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金牛座 EcoBoost245 时尚型2018款 24.98 ↓7-10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金牛座 EcoBoost245 豪华型2018款 26.98 ↓7-10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金牛座 EcoBoost245 旗舰型2018款 29.98 ↓7-10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金牛座 EcoBoost325V6 旗舰型2018款 34.98 ↓7-10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金牛座 EcoBoost180至尊型2018款 25.48 ↓7-10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金牛座 EcoBoost325 V6 LTD限量版2018款 36.98 ↓7-10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头枕屏(后排娱乐)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如果你要买这款18万多的最低配1.5T车型,要注意一些地方,比如它采用的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轮圈为17英寸;而高配置的则配有全LED大灯和18英寸轮圈,视觉效果也要好很多,不过即使是购买最低配车型,1.5T的金牛座也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从外观上看,完全分辨不出是1.5T还是2.0T的,好面子的朋友这下应该能满足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内饰设计方面,金牛座的内部风格相对有些落后,区域布局也相对传统,没有太强的设计感,但它的材质和做工仍然很好,该柔软的地方很柔软,符合这种水平的表现,此外,它还带有换挡拨片和旋钮换挡机构,四幅式方向盘也增强了驾驶员的操控乐趣,对于那些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有些仪式感的人来说,金牛座可以说是非常合适的。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对于低配车型,不足的地方同样也是有的,比如它的前座,虽然它很大,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和通风,但它不够柔软,并且对身体的支撑不是很好,特别是靠背,它的支撑力有些不足,坐久了会有腰酸背痛的感觉,高配车型就要好很多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配置方面,即使是1.5T车型也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全景天窗和后部隐私玻璃是整个车系的标配,后部中央扶手宽而长,带有集成的杯架和音响控制系统,此外,还可以调节后靠背角度,还安装后窗遮阳板,这些配置在低于30万的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动力方面,售价18万多的低配车型配备1.5T + 6AT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还是比较熟悉的,该发动机的参数是1.5T发动机的中游,旋钮式换挡机构增强了科技感感,也为中央控制平台节省了空间,它的实用性也很好,易于上手,比传统的变速杆更容易使用。为迎合当前中国市场,福特也是够拼了,自废武功,如今金牛座取消了强大的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动力匹配更适合现行法规,除配备最低的1.5T发动机外,所有其他车型均已变更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功率高达245马力,100公里最快速度仅为7.9秒,同时每100公里油耗10.2L。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