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本田INSPIRE价格优惠配置对比雅阁

2019-05-05 09:0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5-05 至 2019-05-15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凡是能让人变好的事,做起来都不会太轻松。很多事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难,让人感觉难的从来不是努力,而是坚持。全新本田-INSPIRE最新售价,北京东风本田4S店本田-INSPIRE最高优惠5万。新款本田-INSPIRE在哪买最便宜,全新本田-INSPIRE怎么样?2019新款本田-INSPIRE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B-本田-INSPIR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INSPIRE
2019款 260TURBO 典雅版 国VI
18.28
↓4-5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260TURBO 精致版 国VI
19.28
↓4-5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260TURBO 精悦版 国VI
20.98
↓4-5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260TURBO 精耀版 国VI
21.98
↓4-5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雅版 国VI
20.58
↓4-5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尚版 国VI
22.98
↓4-5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本田INSPIRE
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越版 国VI
24.98
↓4-5万
电议
现车充足
  装饰礼包:全车5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方向盘锁,香水,把套地毯,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车身尺寸:雅阁4893x1862x1449mm,轴距 2830mm;inspire:4910x1862x1450mm,轴距2830mm。基于同平台打造的两车,轴距相同,高度相同,其他方面inspire都要比雅阁大,整车看起来inspire也更加修长,有气场。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是是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电机的混合动力,两套动力版版。动力的输出和最大扭矩区间都是一样的。不过雅阁还提供了两款最大马力177马力的低功率版本的车型。
排放标准:为了迎合国六排放标准的需求,新上市的东风本田inspire每一款车型都推出了国六标准和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当然售价是一样的。而雅阁目前只有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当然等明年改款的时候,应该都是国六标准了。
外观:两车造型和设计上都是采用轿跑式造型,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在细节处理上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雅阁以前是偏商务和家用的车型,所以虽然年轻化,运动化,但是还是比较收敛的,在细节处理上也做得比较恰到好处。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inspire是从思铂睿上继承下来的运动基因,所以在细节处理上更加激情和夸张,更能展现其运动,跑车的气场。这在其前脸上就有很好的体现。比如:比起雅阁,inspire的镀铬和大灯组合的横向视觉更宽,进气格栅更犀利矿大,造型也不一样一个雅阁上上宽下窄,inspire是上下下宽。雾灯区的造型inspire的面积更大,更凶横。这差距比君威GS和君威的差距还要大。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造型上的差距还包括,为了便于车友分辨,inspire的尾灯整体造型元素一样虽然和雅阁与思域的一样,但是回旋镖式的的尾灯下部分更加短粗。在尾部造型上,inspire运用了跟多横向元素和线条,视觉效果更加修长精致,有档次感。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设计上,两车的内饰造型基本一样,知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inspire要比雅阁更加细致用心,比如中控的出风口去,inspire要更大,副驾驶区拉丝面板雅阁是横向贯穿式的,而inspire在中央出风口基本就停止了;雅阁的中控杯架是敞开的而inspire能手动甘比,比较精致。整体上雅阁更加实用简洁,突出功能性;inspire更加注重氛围感的营造,档次感比较高。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配置上,因为inspire的定位比雅阁要高,所以其起售车型价格比雅阁贵了1.4万元,所以配置上要高出很多。当然你的预算只在17万元以内那就只能选择雅阁了。如果找雅阁次低配车型售价17.98万元的230turbo 舒适型来对比的。两车相差4千元,在动力上inspire就要高出17马力,扭矩就高出30牛·米;配置方面,inspire多了发动机启停,雅阁多了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其他配置基本一样。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