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进口车美版奔驰迈巴赫S680评测体验

2019-05-06 09:48: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04至2019-05-31

19款进口车美版奔驰迈巴赫S680评测体验

19款奔驰迈巴赫S680依旧搭载了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1马力,最大扭矩1003牛米。其百公里时间仅需要4秒,极速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为250公里每小时。新车还会采用高档的实木饰版装饰,细腻的打孔真皮将作为座椅的面料材质,柏林之声音响也会为该车配备。据介绍,新车将成为梅塞德斯品牌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敞篷跑车。该车同时也是即S600 Maybach Pullman之后,第二款由BRABUS代工的梅赛德斯整车。

19款进口车美版奔驰迈巴赫S680评测体验19款进口车美版奔驰迈巴赫S680评测体验

全新奔驰迈巴赫s680的内饰变化不大,整体造型布局维持原样,关键在于选材和用料方面又进一步提升了,越来越像豪华游艇。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世界各地的高档皮革和实木覆盖,这块木头可能来自于某个悬崖上的同一棵树,皮革可能是多少道精细手工工艺打造。

19款进口车美版奔驰迈巴赫S680评测体验19款进口车美版奔驰迈巴赫S680评测体验

19款奔驰迈巴赫S680进入车厢内处处弥漫着豪华的氛围,中控台上有大面积的真皮包覆,同真皮座椅一样采用了菱形缝线的设计。哑光银饰和实木饰板的加入,使得整个中控区域更富有层次感。只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不如两幅式那么有岁月感,缩小了环身显然更偏向运动。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普通的S级一样采用了合二为一的双12英寸液晶设计,中控屏下方还布置了一块价格不菲的万国表,在空调操作区域下方也贴有迈巴赫的身份标识。

19款进口车美版奔驰迈巴赫S680评测体验19款进口车美版奔驰迈巴赫S680评测体验

19款奔驰迈巴赫S680专为领袖而生,无需为第一眼赋予足够惊艳的魅力,它只用最平凡却又最恰当的方式勾勒成功人生应有的模样,摒弃那些造作的,浮夸却又冗长的外在,所有专属的素尽数应用于不易被人察觉的细节之上,至于那台当之无愧的旗航,迈巴赫2019款S650,也许在路上相见,它并没有让你我驻足凝视良久的理由,但却足够的稀有以致于任谁也无法忽视其尊贵的存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11009119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