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价格 冠道底价促销疯狂甩

2019-05-07 09:29: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06至2019-05-31

近日,北京广汽本田4s店内本田冠道全系优惠大促销(最近两个月内全新商品车),最高可优惠6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购车有价值万的大礼包赠送,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2017款冠道优惠详情请看下表:【查看新闻底部4S店销售咨询电话】

本田冠道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现车情况

2017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

22.00

4/5

电议

现车充足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舒享版

24.58

4/5

电议

现车充足

2017款 240TURBO 两驱豪华版

25.38

4/5

电议

现车充足

2017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

26.38

4/5

电议

现车充足

2017款 370TURBO 两驱精英版

26.98

4/5

电议

现车充足

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

27.98

4/5

电议

现车充足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29.28

4/5

电议

现车充足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贵版

31.38

4/5

电议

现车充足

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

32.98

4/5

电议

现车充足

本田冠道采用的本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十分稳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造型圆润流畅,中网的镀铬装饰使前脸层次更加丰富。刀锋式大灯搭配碎钻灯组,转向灯、雾灯、日行灯都采用了LED光源。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一系列便捷配置。横贯尾部的LED灯组很有辨识度,也将车尾的视觉效果拉宽。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中控设计融入更多时尚与未来元素,包括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角度可调)、电子换挡杆以及与讴歌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豪华氛围营造上,新车大量使用实木面板配合真皮包裹装饰,整个中控台面均为搪塑工艺(仿缝线),观感及触感均极有豪车范儿。

冠道的内饰设计主调是高级感的营造,于是我们可以看到370TURBO车型在车内用料及制作工艺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能够达到同级别的中上水平。这一优点被240TURBO车型很好地传承了下来,并没有因为它的定位相对低一点而区别对待。于是,当你坐在其座舱内时,空间比汉兰达更出色,依然可以感受到冠道特有的“高级感”。

冠道240TURBO的这台1.5T发动机大家应该不陌生,它就是装在思域上0-100km/h跑出了7.09秒的那台地球梦发动机,带有直喷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结构。而且这台发动机的参数要比思域那台更夸张,最大功率高达193马力(142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243牛·米/2000-5000rpm,这样的数据很难不让人期待它的动力表现。与它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有别于370TURBO使用的9AT,成本上一下节约了不少

购车需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到店购车;

二: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三: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国V排放标准;

四:本店购车当天三小时内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等,当天可开车回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1407982 销售代表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