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大众探歌车展价格优惠裸车全国底价

2019-05-07 12:0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05-07 至 2019-05-15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若是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全新大众探歌最新售价,北京一汽大众4S店大众探歌最高优惠5万。新款大众探歌在哪买最便宜,全新大众探歌怎么样?2018新款大众探歌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车型
指导价(万)
本店价(万)
价格变化(万)
200TSI手动两驱时尚型2018款
13.98
电话咨询
4/6
230TSIDSG两驱时尚型2018款
15.38
电话咨询
4/6
230TSIDSG两驱进取型2018款
15.98
电话咨询
4/6
280TSIDSG两驱进取型2018款
16.5799
电话咨询
4/6
280TSIDSG两驱舒适型2018款
17.5799
电话咨询
4/6
280TSIDSG两驱豪华型2018款
19.0799
电话咨询
4/6
280TSIDSG四驱舒适型2018款
19.48
电话咨询
4/6
280TSIDSG四驱豪华型2018款
20.98
电话咨询
4/6
“出道即巅峰”用来形容大众探歌在合适不过了,从2018年年初,这款车就靠着“一汽大众首款SUV”“最便宜大众SUV”此类标签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在万众瞩目中,T-ROC(探歌)来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这款采用了全新MQB A1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一改往日大众的形象,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动感十足。明亮的车身配色,加上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以及全新设计的中控台,这些元素综合,让这款车看起来特别不像大众,非常对年轻消费者胃口。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本来以为这款车靠着尺寸的优势能够拉低合资SUV的售价,并且靠着大众品牌的光环,让哈弗H6感受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谁料上市当天是探歌的“车生巅峰”,往后每个月的冠军依旧由哈弗H6承包,就连榜单前15都未曾有过探歌的身影。
在7月30日上市,但是7月就接受了预定,所以7月累计销售4641辆,8月翻了一番,到了9660辆。本以为9月能够突破万辆,但是从9494辆的数据来看,万辆是探歌的一个考验。10月7732辆,11月8298辆,12月8499辆,2018年全年累计49342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其实对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来说,这个成绩是非常出色的,但是考虑到“大众”品牌光环和消费者给予的厚望,这个成绩称不上耀眼。原因无外乎探歌的定价略高,明明国外版本是一款小型SUV,到国内生生靠加长轴距强行变成紧凑型SUV,轴距2688mm,车长不到4.4米的一款车,空间是保证了,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不占优势。而且价格也有点不接地气了。13.58-20.38万起售,和优惠后的大众途观价格有明显的重合区间,所以销量始终没有达到预期,不排除是口碑更好上市更早的途观,靠着综合性价比抢占部分份额所致。
但是从2019年的销量来看1月7239辆,2月5425辆,位列榜单第28名,紧随宝马X3身后,3月终于突破万辆,月销10009辆,第一季度累销22673辆。悄无声息,3月探歌的销量破万了,这是一个蜕变,对新品车型来说是个很大的分水岭。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探歌能够破万,一是靠着本身的性价比实现的,目前探歌终端优惠力度在2万元左右,实际售价降低,探歌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就凸显出来了,在11万左右的车型中,探歌产品力强劲,有大众品牌背书,的确难逢敌手。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还有一个原因是阴差阳错靠着奥迪Q2L给自己铺了路,本来很多消费者觉得探歌性价比不高,但是Q2L登场后,消费者瞬间改变了想法。一样的MQB平台,Q2L售价21.77万起步,而探歌的轴距比Q2L还长,有什么理由不选择探歌?探歌的优势现在才得以显现,随着上市时间的加长,终端开始出现明显的价格松动,到时候10万左右的SUV车型的确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对国产SUV和探歌的争夺战来说,好戏才刚刚拉开帷幕。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