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神车丰田汉兰达亲情价全系感恩全国中

2019-05-09 09:09: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5-08 至 2019-05-18
锻炼自己即刻行动的能力。充分利用对现时的认知力。不要沉浸在过去,也不要耽溺于未来,要着眼于今天。 全新丰田汉兰达最新售价,北京广汽丰田4S店丰田汉兰达最高优惠5万。新款丰田汉兰达在哪买最便宜,全新丰田汉兰达怎么样?2018新款丰田汉兰达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本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此次团购底价售全国活动!本店全系裸车活动期间价格大幅降价!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F-丰田-汉兰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价 (万)
现车状况
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5座2018款
23.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7座2018款
24.8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精英版7座2018款
25.8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豪华版7座2018款
28.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豪华版7座2018款
29.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尊贵版7座2018款
29.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尊贵版7座2018款
30.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至尊版7座2018款
33.08
电议
3-5
有现车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从上一代引进国内至今,汉兰达就以霸气、豪华、大尺寸的造型吸引着各路买家。而购买大7座SUV的朋友几乎是28-40岁之间,有一定经济实力、审美高阶、倚重安全感的爱家中青年或者中年人士。汉兰达霸气、豪华足以显示车主经济实力、审美品位,同时与大尺寸车身相结合,给车主及家人可靠扎实的安全感,这不正是大部分购买大7座SUV朋友所喜爱的吗?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这次新款汉兰达在外观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和升级,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面积增大的同时内部格栅造型也更为粗犷、霸气。新车还换装了新的前包围和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年轻、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汉兰达提供了三种不同的中网造型,其中包含了中国专属的前脸,极大的满足大7座SUV购买者差异化选择。
新款内饰造型大气、耐看,富有豪华感。功能按键整齐有序,一幕了然。中控台大屏升级到10.1英寸,视觉效果好上不少。不仅科技感增加不少,实用性也大大增强。总而言之,汉兰达外观内饰可是抓住国人“钟爱大气”的胃口,算是加分项。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同级最佳的空间布局,是“汉兰达”引以为傲的优势。全新汉兰达延续了大七座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做到像MPV那样完全折叠放平,还可以6/4分割折叠,具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带来实际上的“八座空间”,实用同级无出其右。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值得一说的是,丰富而灵活的储物空间遍布车厢。位于中控台下沿的多功能收纳台,它与仪表台自然贴合,挖掘出黄金位置处大容量的储物空间,方便放置手机、卡、票据、钱包等小物件。而前排24.5L的超大中央扶手箱,还可以轻松容纳挎包、电脑等“大块头”物品,在需要时触手可及,为日常使用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作为一款定位近乎全能的大7座SUV来说,2015款汉兰达胎压监测系统、仪表盘中央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配置的缺失多少带些遗憾,不过2018款全新汉兰达迅速补上不足,在价格区间不变的情况下,加入了核心价值过万的配置,如10英寸中央显示屏、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全景监控系统、后排双USB充电口等只有在更高级别车型上才能出现的配置。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在安全性方面,豪华版及以上版本车型更是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这套智行安全套装包括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通过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单镜摄像头协助配合,以更先进的科技实力,为用车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2018款汉兰达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其零百加速仅仅8秒出头,动力相当强劲,性能媲美自家3.5升六缸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它与雷克萨斯NX200t采用同款发动机,技术上它将排气歧管与缸盖集成为一体,同时采用水冷式中冷器,这两种结构几乎完美解决了涡轮发动机的迟滞问题。引擎动力和平顺性几乎是同级别里,能把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成似大排量自吸的典型案例,不得不让人叹服。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配合上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高效、迅猛,平顺性一流。而大家最关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靠性上,汉兰达2.0T发动机是日本原装进口品质保证,爱信变速箱则以稳定耐造驰名车界,何惧之有?关键这么大的车,车主真实油耗口碑,百公里才8.2L。放眼合资、进口大7座SUV,二、三十万区间可以享用到“越级品质”的动力组合,的确是挺诱惑的。
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新汉兰达车身为承载式车身,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主打城市型SUV。其魔毯式悬挂延续了上一代舒适的风格,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专注于过滤路面各种大小振动,而且传递到车内后极为安静。体验过汉兰达超大超软座椅的朋友必定影响深刻,与本身舒适性极高的底盘相结合,用“移动的大沙发”形容一点不为过。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