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飞度价格优惠五月感恩底价销售全国

2019-05-09 15:45: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5-09 至 2019-05-18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若是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全新本田飞度最新售价,北京广汽本田4S店本田飞度最高优惠5万。新款本田飞度在哪买最便宜,全新本田飞度怎么样?2018新款本田飞度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本店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
7.38万
电议
↓1/2万
少量现车
2018款 1.5L CVT舒适版
8.18万
电议
↓2/3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5L CVT舒适天窗版
8.58万
电议
↓2/3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8.88万
电议
↓2/3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9.38万 
电议
↓2/3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5L CVT豪华版
 10.28万 
电议
↓2/3万
现车充足
尤其是第三代的车,先不管它在外观上面,做的特别的时尚和个性。在动力在同级别当中,表现是非常的优秀,而且还具备改装的这样一种权利,被代称之为是平民的超跑,当然现在的飞度已经不能和之前相比较了,能拿得出手的,也只有这空间和动力这个方面,以前很多经典的配置,都因为成本而选择简单了,但是即使这样,飞度仍然选择压着大众,成为了最火爆的两厢车,代表可将他的实力,是非常优秀的,下面大家就跟小编来看一下这款车型吧。
首先在外观设计这个方面滴,新款的飞度,他比老款相比运动性能更加的优秀。进气隔山的设计让它看上去非常的积极,不仔细看就像是两个车头上下叠加在一起,辨识度是非常高的。在车头下方。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新款选择增加了类似于跑车这样的一种运动大气息,并且选择添加了一条非常鲜艳的红色横条进行点缀,不做任何改变,就有了跑车这样的一种气息,同时在侧面,增加了一种轮圈,而且被喷成了黑色,不用后期改变,其实也就可以达到非常优秀的一种效果,也难怪他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内部装饰这个方面呢,这款车他除了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的优秀之外,其实其他方面都有着非常廉价的那种感觉,毕竟本田车就是送的,这样的一个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自从他选择配备了蓝天梦的发动机之后,内饰方面能使他们都选择省略了。不过好在的是这款车型他非常有良心的配备了,一台收音机,这其实叶应该是车内为数不多的,一种高科技的配置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空间这个方面来看的,本田她真的是一个专家,各种各样的储物空间,他都是所拥有的,而且在乘坐这个方面,它也是任何不逊色于同级别的车型,这一点要比大众更加的优秀,当然并没有非常玩美的车型,飞度最大的缺点,就是噪音非常的大,这点是有着可以提升的地方。
在动力这个方面滴真的是飞度最自豪的一个地方,让他配的是一个131马力和一个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一五五牛米,做数据这个方面而言,在同级别中,她真的是屈指可数的,而且他选择搭配了自家的一种cvt无级变速箱,这真的是一种绝配,开起来是非常平顺,而且在挂上s档之后,他的爆发力也是非常的优秀,轻点油门就有这种推背的感觉,总之,对于喜欢运动的那些年轻人来说,飞度真的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好车。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