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改装隐藏六座集团总裁首选房车

2019-05-10 13:32: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奔驰v260盛世祥云版隐藏六座商务车,在德国 BBA 三大豪华品牌中,只有奔驰深度涉足了商务MPV领域,且耍得风生水起 ! 奔驰商务车向来以大空间、高舒适为卖点,而全新幻世版的升级到来,使之在动力、行驶质感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 !奔驰V260改装盛世祥云版商务车,整体计划拥有肯定的持续性,新车采取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计划,双横幅进步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气势派头端庄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面面俱到的视觉效果,比力切合V级的定位。
19款奔驰v260盛世祥云版隐藏六座商务车,中控采用奔驰S 级中控,炮筒式仪表盘,8.4寸的液晶显示屏,左右驾驶室的座椅中间加了扶手冰箱,以及前后仓电话功能。动力方面依然采用的是2.0T 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V260盛世祥云版隐藏6座(对坐版)房车,娱乐性功能体现倒也是别具一格,32寸升降液晶电视也被首次引入奔驰V260房车的设计,此外前、后置高保真音响组合立体环绕式声场,一套移动式家庭影院的私享配备。前后舱无隔断设计应该属于更偏向于家庭化的设计了,驾驶舱扶手箱后侧多是一些实用的功能体现,诸如恒温杯托、后舱电器触控屏等;那么如果是多用于商务接待,全隔断式的奔驰V260房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吧台处2张隐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奔驰V260L六座房车二排座椅可在吧台与独立座椅间一键切换,充分释放后舱空间,带来客厅级舒适享受,更可为多人出行提供更多独立坐席。
奔驰V260盛世祥云版商务房车,当拉开车门后,升级的内饰令您感受到更奢华尊贵的礼遇:进口丝网印地板更添尊贵地位的象征。原来棉麻布的座椅已经升级为汽车真皮座椅,利用中西式风格的完美结合,体现出车主和宾客的高尚品。奔驰V260后排多功能航空首长席座椅为12向电动调节的奔驰S级座椅,也是整车的核心之位,无论是单独调节三段式腿拖还是一键躺平,整个座椅在市场上达到独一无二的舒适度及精致水准,隔断骨架采用镁铝合金材质。
奔驰V260盛世祥云版六座商务房车到达豪华的极致,那肯定属隔断版房车了。归功于隐私工作的到位,静谧的星空下打开V260L房车可能会颠覆当下的环境,五彩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或是清新雅致的灯带,搭配多种氛围灯,整个车厢熠熠生辉。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