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改装六座云赫版

2019-05-13 09:20: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商务车,首先车头的样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迈巴赫S级同款的进气格栅。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改装定制云赫版房车,中央依旧有标志性的雷达传感器,表明V250迈巴赫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功能,新车的外部线条相当端庄大气,“锅盖”轮圈以及多处“不惜工本”的镀铬素饰条,营造出众的整车气场。而全新设计的头尾灯组,点到即止,避免喧宾夺主。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改装定制云赫版房车,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改装定制云赫版房车,设计理念为高端人士商务用车之选,内饰科技感十足,座椅采用4+2隐藏六座设计,在车身长度5370mm的基 础上更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在32寸电视周围用金丝楠木进行装饰,指纹式保险柜,隐藏式ipa 电脑,车内饰烟灰缸,全部都用金丝楠木和鳄鱼皮进行打造,细节,工艺,无不体现此车内部的豪华程度,更有车载WIFE,电子狗等系统。
2019款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六座商务车,采用隐藏六座设计风格,平顶隔断隐藏六座的迈巴赫版精美的设计,4+2隐藏六座,前后仓采用隐私保护,增加了隔断设计,LED电视带升降隔断,下面有两个GL450反向隐藏电动座椅,隐藏式电动酒柜,DSP 杜比 5.1 光纤数字音响系统,220V+USB 辅助充电系统。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改装定制云赫版房车,后舱进口航空座椅真皮包裹,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座椅旋转,可让您为应对商场风云开一个紧急会议都得心应手。及驾驶座椅后背可折叠小桌板,让您无论办公还是娱乐,都轻松便捷。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改装定制云赫版房车,车内地板是豪华游艇等级的柚木地板,非常的豪华环保。高档实木装修和内饰壁灯、空气灯,深棕色的车内布局都值得品读、耐性回味。两边的空气内饰壁灯,富丽的迈巴赫式全景顶灯,精巧的空气灯元素,时髦并且不会打乱视觉效果。车壁躲藏可旋转的进口胶囊咖啡机,煮一杯咖啡,品一份悠然。拥有这样一款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商务车,分分钟秒杀福建奔驰V260房车。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