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龙袍加身奔驰斯宾特云锦版房车奢华至极

2019-05-13 14:38: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的一袭“龙袍”一亮相就惊艳全场,将东方韵味展露无疑,而龙袍材质就是由“寸金寸锦的”云锦而制。云锦是中国四大名锦之一,始于而盛于明清,因工艺独特,造织难度大,一日仅产几厘米,为锦中极品,故而有“寸金寸锦”之说,是皇家豪贵专用,工艺至今仍无法用机器替代。而斯宾特车内采用了大量珍贵的云锦装饰,豪华程度不言而喻。奔驰顶尖技术团队深入中国了解东方文化,并将东方瑰宝-云锦纳入车中,实现科技与顶级工艺的完美结合,打造了一款浓浓中国风的豪车。而奔驰斯宾特相比其他房车品牌,还具有很多优势,比如囊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与豪华的外表,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而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这款大奔才是真正的出行利器!自带曲屏电视的隐藏九座您见过吗,斯宾特尊贵限量版的尊贵外形,从前脸就展露无疑。宽大的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中央镶嵌巨大的奔驰星徽标志。两侧鹰眼式大灯夜间照射效果上佳,下方为雾灯,来到车侧,被大面积隐私玻璃覆盖,上下更有动感车身拉花装饰,让行驶中的斯宾特更加跃动,摆脱了商务车的刻板的印。
进口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云锦版,驾乘舱车载25L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变速箱5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定速巡航系统),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5910*1993*2800,轴距(毫米)3665,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13.9L/100KM。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后舱车载触控屏娱乐电器中控系统,发动机型号为M272E35 V型6缸 4气门技术,排量汽油/3.498L,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40/5600,扭矩(牛米/转速)340/2500-5000。进口奔驰斯宾特C1驾照可开,外型高大威猛,气势凛人。
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隐藏九座商务保姆车云锦版,专属至尊娱乐体验,有如斯宾特房车一贯的高标准,32寸带电动升降的SONY液晶电视,详情咨询范经理,联手BOSE5.1声道环绕式音响,一套行走的IMAX巨幕,呈现身临其境的极致视听。常规模式下,它就是一个简约的深色香樟木吧台,中间的部分集成了SONY蓝光DVD播放组件,下面的凹槽有一个胶囊咖啡机的设定;但一旦出现多人乘坐的需求时,它又可以即时变换成一对背向的总裁秘书座椅,这也是为什么它被称为隐藏九座。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房车的第三排沙发,乘坐空间阔绰有余,电动躺平成床功能强大,且带有4个独立抱枕,亦由爱马仕经典图案真皮缝制,车内的任何一件单品,即便用于零售,价格依然不菲。奔驰斯宾特云锦系列舒适的按摩椅除了具备按摩解乏的功能外,还可以360度自由旋转,还带一台进口咖啡机,因此旅居认识可以自由选着座椅角度,或休息,或聊天喝咖啡等。奔驰斯宾特真皮豪华J型座椅舒适安逸,为了商务需求,斯宾特商务车还配备了原厂桃木插地式小桌板和原厂电脑办公专用接口,让您的商务旅途一帆风顺全程无忧。
车顶的设置又是车身的一大亮点,宫殿般的车顶灯装饰,后部则采用星光顶灯,利用四周金黄色的氛围灯光搭配出富丽堂皇的境界。
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其空间大,实用性强与豪华的装饰对商务或生活都十分便利,也造就云锦版成为了高端商务房车的标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