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1座优惠 考斯特最新价格

2019-05-13 15:12: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13至2019-08-30

\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驾驶席的改装上更为了司机的方便和舒适进行了独特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对操作台增加了桃木的装饰,美观大方,对驾驶席的座位改装上也可以采用加大加宽加厚的设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通过自己对内饰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分体现了高贵和舒适的设计,为人们提供最舒适的乘车环境。

\

\

当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改装设计不仅仅只是体现您的高贵身份,更是为了给给您的商务旅途带来方便,因此在设计上我们更考虑了您在办公中的所有需求。在车顶处添加LED灯,方便您在旅途中观看书籍或者工作材料。高档办公桌双人汇报新,并且配备了方便的电脑以及手机充电接口,方便而又安全。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灯光设计也是别出心裁的。航空顶灯可以有不同的色彩的设计,温馨的粉红色,宁静的淡蓝色,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晴设计出自己的想要的浪漫氛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可以增加车内窗帘立柱的灯光。通道压条的蓝色的灯光的设计。仰望的星空脚下的美妙,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打造出了我们最想要的时尚梦幻色彩,而这样的独特设计也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风采。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有着很多不同的用途和风格,改装似乎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法宝,无论我们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喜欢什么样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似乎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而这样的设计又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有了自己的独特和尊贵。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简单低调中担忧尊最的气质,质朴的外表下有着尊贵的内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1111406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