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房车7座布局,让出行更享受

2019-05-13 15:25: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13至2019-07-31

\

旅居房车盛行之后,人们对旅居房车的要求与内外设计也开始多种多样,也是在这种情况下,中巴旅居房车问世了,超大的空间受到了很多房车爱好者的青睐,丰田考斯特旅居车做到了商务区兼生活区并存,奢华而简约且不失温馨,一应俱全的家具完全可以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

\

近年来,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在中巴类车型销售中一直遥遥领先,已经在消费者当中获得了良好口碑,是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的佳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型如VIP接待车、车、露营车、通讯指挥车、消防指挥车、环境监测车等已经占据柯斯达销量的近一半。

\

\

打开侧滑电动门,直观呈现出超高质感柚木桌面及秘书席,对座布局,方便沟通与娱乐模式,设置32寸液晶电视,可随时随地观赏影视。

\

\

旅居车最注重乘坐私密性,因此,对驾驶舱和乘员舱做了一定功能区分,我们精心研发了隔断可开关设计,在秘书席总控制台可操作。

\

\

整车使用柚木地板,平整易打理,首长席及秘书席配置进口原装埃尔法座椅——带有隐藏式小桌板、通风、加热、腿拖、头枕、记忆功能。

\

\

休息区布局两人联排沙发、独立卫生间及单人床,软硬适中的床垫,让休息者完全感受到在家的安心与舒适。同时,床头上方与下方设计储物柜,便于生活用品的存放。

\

\

1、全车独立安置阅读灯及空调出风口,让乘坐者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能感受到细节带来的超高体验。

2、休息区独立设计屏风墙以及液晶电视,方便休息者的隐私与观影。

 

3、一体式空客A380车顶、七彩可触控调换式车内氛围灯及保留原车出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1111406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