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改装WALD性能版 进口高端商务

2019-05-14 15:07: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12至2019-11-01

进口奔驰V250改装订制WALD版在坚持大空间,实用与豪华的基调上,外观依然保持V级系列优美修长的车身曲线和简约大气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大气不言而明。前后加装了进口WALD立体包围,非常时尚灵动,整体的风格偏向轿车化设计。全新一代奔驰V250,将商务之旅也妆点得分外诗意。
进口奔驰V250改装订制WALD版在外型上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理念,闪烁着亮光的金属漆,回头率爆表!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大气不言而明。前后加装了进口WALD立体包围,非常时尚灵动,整体的风格偏向轿车化设计。动感腰线刻画跃动车身,隐私玻璃圈出私密天地。进口奔驰V系列房车似乎更偏爱具备柔和感的车身曲线,相比国内的版本多了一份灵动,同时也完美保留商务质感,层次丰富。
进口奔驰V250改装订制WALD版全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928mm,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兼顾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已经达到了主流的3.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模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参数也已经逼近了主流2.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奔驰的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口奔驰V250改装订制WALD版欧式风格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以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偏重于理性的形式 ,赋予了更为亲切和柔性的效果。它摒弃古典主义造型艺术上的刚劲、挺拔、肃穆、古板的遗风,追求宏伟、生动、热情、奔放的艺术效果。欧式风格是充满阳刚之气,汹涌狂烈和坚实的,多表现于奢华和夸张和不规则的排列形式,如皇室宫廷的范围内。
进口奔驰V250改装订制WALD版后排座椅采用的是德国进口座椅,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前后延伸、旋转对坐,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也是原厂车型望尘莫及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虽然加装高顶体现出奔驰威霆V级V250改装的豪华MPV。2019款进口奔驰V250改装采用七座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适合洽谈或者是秘书临时办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 1079 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