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六座美杜莎商务车与时间赛跑

2019-05-15 14:15: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老板们位高权重责任大,每天不是在办公室,就是在去办公室的路上。那如何保证那本来已经少得可怜的休息时间呢?最好的解决方法之一,就是在转场的途中争取点时间。因此,对于这些工作狂人来说,一辆超级舒适的座驾,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除了舒适外,而且还要兼具移动办公室的功能,因为工作是永不停歇的,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美杜莎商务就变成了首选,既能彰显身份地位,价格又不会高的太离谱。
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美杜莎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美杜莎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驾驶舱仍由进口虎斑檀木装饰打造,新一代V级标志性的COMMAND控制系统、8.4寸悬浮式液晶触控大屏依然是最抢眼的存在,集多媒体、蓝牙、语音智能调控于一体,同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更丰富驾驶乐趣,就连木纹都精致的出奇,美杜莎系列产品的大面积采用进口虎斑檀木打造,黑色的木纹就好像老虎斑纹,色彩绚丽,尽显王者风范。
奔驰V260L美杜莎版内饰珠宝首饰全部由宝格丽珠宝公司供应,内饰珠宝采用925纯银为底材,精细的涂以18L玫瑰金材质。通体镶嵌588颗锆石,隐隐闪烁的光芒引人注目。宝格丽的红宝石点缀蛇眼,衬托着整个造型的灵动。装饰于订制珠宝杯托和始终上,成为定制款精湛技艺和艺术造诣的完美体现。
奔驰V260改装美杜莎,将中式古典美学与西方现代流行设计相溶,除了上文中提及水墨纹路桃木地板,车壁上也运用了大量的古风木纹雕饰,豹子身上的斑点是它们的天然伪装,当阳光透过树叶洒在豹子金色的皮毛上,它们身上的斑点就会与周围的环境浑然一体,形成一层华丽的伪装,而这款奔驰V260改装房车上的装饰则恰恰相反,是为了凸显气度。
美杜莎是希腊神话中一只人首蛇身的女妖,那么这款奔驰V250房车为何会以魔女来命名,注意看座椅侧边的缝线(此处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一道色泽艳丽的蟒皮纹编织,做工精致到栩栩如生,正好与车窗上电动百褶窗帘、车壁纹路相呼应,剑走偏锋的设计思路,不知道对不对那些爱好猎奇的车主胃口。
奔驰V260改装美杜莎的尾箱空间表现依旧称得上的近乎完美,各种尺寸的行李箱都可以随心摆放,对于一些爱好高尔夫球、喜欢垂钓的家庭,放置高尔夫球袋、钓鱼杆之类都是不错的,但是这桃木地板毕竟金贵,搁置重物时还是建议能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以防止刮擦。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