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V260改装高顶七座房车家用首选

2019-05-15 14:49: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款福建奔驰V260房车全新设计的中央进气格栅,2019款奔驰V260七座房车采用大尺寸LOGO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凸显奔驰品质,与向两侧延伸的晶钻式前大灯勾勒出一道完美弧线,堪称妙笔生花之作。2019款奔驰V260改装房车承载梅赛德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依旧俊秀风范,细节渲染上再度升级,2019款奔驰V260房车长条式设计的下进气格栅彰显动感 活力,稍许几笔便使其跳脱普通商务车的呆板。2019款福建奔驰V260七座房车在外观方正的基础线条下,于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其中包含了内崁大型三星厂徽的双栅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以及与头灯及水箱护罩线条整合的保杆造型。奔驰V260改装七座房车在车侧及车尾部份也加入了钣件的折线设计,搭配纳入LED光源的尾灯,使其外型更具备现行设计潮流的特色。
2019款福建奔驰V260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 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奔驰V260在豪华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滑动天窗,营造出一种宽敞、明亮的车内氛围。奔驰V260改装滑动天窗带有多个开启位置,驾乘人员可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换气。此外,全景天窗配备与内饰同色的电动遮阳帘,可以保护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防夹保护传感器,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的联动,给予后舱乘客全方位的保护。
奔驰V260改装高顶房车第二排座椅旋转向后可与第三排放倒后的座椅组成一个长度约为1.8m的‘床’,车顶带有天窗,旅途劳累躺在后面跟家人一起看看天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车顶为玻璃钢材质,可选装金属车顶,车体框架为金属框架,在既保证安全的前提的同时,也减轻的重量,玻璃钢车顶也免去了夏日里太阳炙烤吸热,车里热成火炉的难受感觉。
奔驰V260改装高顶房车第三排座椅采用三连沙发座设计,不仅能将整车乘坐人数扩充到7人,且能在您长途旅行疲惫时,将它放平进行充分休息,这种从未有过的舒适体验,正是V260L卡森运动版真正产品力的体现。
奔驰V260改装高顶七座房车3430mm的轴距,7座座椅布局,不仅满足商业接待需求,超大的空间内,无论是孩子的玩具还是一家人出游必需品都能轻松容纳。奔驰V260房车车内氛围灯系统,不可谓不豪华,巨大的灯带中央设计的造型十分的有气势,映衬着十分高档的Alcantara 包裹,将奢华的质感和精密的做工凸显的淋漓尽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