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商务车改装需找正规改装厂

2019-05-16 09:46: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奔驰V250七座商务车,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优雅外观,镂空的双镀铬件嵌套健硕的熏黑底三叉星辉标识,抢眼的翼型天使眼大灯,搭配圆润而富于层次感的下颚,全新一代奔驰V250,将商务之旅也妆点得分外诗意。

奔驰V级在动力方面一直被人吐槽“小马拉大车”,但M274系列2.0T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15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足以应对城市交通甚至不那么糟糕的城郊路况。

前排座椅靠背拉伸隐藏小桌板,轻松应对商务行程中的各种即时文件处理,扶手箱靠近后舱的一侧,配有多功能USB接口以及车载电源插座,保障移动设备续航。

作为一款商务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的舒适度,座椅升级为迈巴赫航空座椅,这两个独立的座椅采用欧洲进口Nappa小牛皮手工缝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内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段八向调节、360°旋转、座椅3档记忆、腿拖支撑,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宽大的座椅就像是自驾的沙发上一样,尤其是整车配备了车身防侧倾装置,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又太明显的测倾感,作为商务车他的表现非常好。

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放平成床,累了可以小睡一会儿,把第二排座椅旋转过来,不管您身高多少,照样如同睡在自家的大床上一样。

进口奔驰V250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1910mm(长宽高),7座C照上蓝牌,所以进地库这类实用性方面,基本跟埃尔法相当,但是凭借这样优渥的车身尺寸,奔驰V250关于后舱乘坐性的舒适考量,远比埃尔法单一的航空座椅来得要丰富多样。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我厂可改装:丰田考斯特、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