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马路吸睛神器奔驰斯宾特改装爱马仕房车

2019-05-17 14:29: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奔驰斯宾特外观尺寸为5910*2040*2800mm,庞大的车身既保证了外观十分震撼的视觉效果,又创造出了内部舒适的空间,此款爱马仕风格限量版依旧采用了带透镜的氙气大灯,与众不同的是在前保险杠部分增加了多处镀铬装饰,让整个车身增加了时尚、动感的因素。奔驰斯宾特拥有3.665米超长轴距,让它轻而易举的成为了公路“吸睛神器”,侧面采用了动感的车身贴花,让高大的车身并不单调。后舱车窗部分选用的是隐私玻璃设计,大大保护了内部乘客的隐私,侧门为防夹电动门,下方带有随动上车踏板

dealer_default_a72c73ba134c40eaabc37b31018ffc2d.jpg

奔驰斯宾特爱马仕风格七座版搭载3.5升V6汽油发动机,经过奔驰高效调教,最大马力258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配合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充沛的动力,平顺的输出。驾驶舱的内饰细节,更有工程师认真的打磨,在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部位不仅有软性的皮质包裹,更有尊贵的雀眼枫木的点缀装饰,细节之处彰显奢华。中控屏幕内包含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例如:车载导航、蓝牙连接、影音播放等功能。中央扶手箱被升级成一台25升车载压缩机冰箱,最低制冷温度为-18°,在夏日,随时可为车内乘客带来冰爽的饮品。

dealer_default_cfea13e8acc04425b1b0c9931ba07dbf.jpg

奔驰斯宾特爱马仕风格隐藏九座版在前后舱隔断处设计有一台40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下方多功能吧台设计感十足,带有高档高级进口岑木储物柜,以及苹果电脑主机和电视、音响的主机。吧台中间,为大家安放了一台进口车载胶囊咖啡机,将胶囊咖啡放入,可快速制作出香浓的咖啡,可以很好的缓解旅途的疲惫,咖啡机两侧为GLS450原厂隐藏式秘书椅,可一键伸缩。

dealer_default_8c358159c3224213b7d7e462bcdd3af7.jpg

豪华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给自己享受的,这才是豪华的本质。斯宾特爱马仕风格隐藏九座版,采用了爱马仕风格的经典装饰,让老婆看之后,不仅能有爱马仕的面子,更有豪华座驾的舒适体验。座椅方面是舒适体验的重中之重,此款车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爱马仕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dealer_default_e9973c4146224807948351fc502f2368.jpg

奔驰斯宾特爱马仕风格隐藏九座版,第三排座椅为三连沙发座,填充物十分柔软,舒适性很高,值得一提的是,工程师创新性的为第三排座椅加入了腿托和可放平功能,在长途旅行时,可为家人提供休息的大床,使得斯宾特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

dealer_default_923be96ffede4f08a3feec485aea48c2.jpg

如今做甚么事,如果欠好智能化、互联网联合起来,犹如就都快跟不上年月啦!高端房车更是如此!奔驰斯宾特超大标准计划的后舱“电器触摸中控屏”,是如今所见房车中屏幕标准最大的,豪华感可见一斑,图标联合英文缩写,手指轻点屏幕,就可以随心操控车内电源、电器、灯饰、影音...科技感实足。除此,还额外搭载了座椅调理操控屏、车载wif。

dealer_default_db5917708a7e42da81102bab7da6cd99.jpg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