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缤智价格多少 淡季特价售

2019-05-17 16:49: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电话:18524454844

本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此次团购底价售全国活动!本店全系裸车活动期间价格大幅降价!全新本田缤智最新售价,北京广汽本田4S店本田缤智最高优惠6万。新款本田缤智在哪买最便宜,全新本田缤智怎么样?2017新款本田缤智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 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B-本田-缤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状况
缤智 1.5L手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12.88 电话咨询 ↓4-6万 现车充足
缤智 1.5LCVT两驱舒适型2017款 13.68 电话咨询 ↓4-6万 现车充足
缤智 1.8LCVT两驱精英型2017款 14.68 电话咨询 ↓4-6万 现车充足
缤智 1.8LCVT两驱先锋型2017款 15.38 电话咨询 ↓4-6万 现车充足
缤智 1.8LCVT两驱豪华型2017款 16.38 电话咨询 ↓4-6万 现车充足
缤智 1.8LCVT两驱智享型2017款 16.98 电话咨询 ↓4-6万 现车充足
缤智 1.8LCVT四驱旗舰型2017款 18.98 电话咨询 ↓4-6万 现车充足

通过梁经理购车可赠送价值万元的豪华装饰礼包内容: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地胶+凉垫+车衣+把套+香水+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防爆膜 + 挡泥板+ 挂饰 + 灭火器+ 头枕 + 抱枕 + 座椅套 + 轮胎清洗剂 + 导航 + 倒车影像 + 电子狗+ 后排头枕屏 + 真皮座椅

电话:18524454844

本田品牌崇尚的“以人为本”可不是玩虚的。尤其是在这一次缤智的改款方面,不仅是增加几个配色那么简单。新车1.8L CVT先锋版升级为与豪华版、旗舰版一致的晶钻LED前大灯,带有自动调节照射角度,能够获得更佳的照射范围。尾灯部分也有所升级,由点阵式尾灯换成了LED光纤尾灯,配合个性、时尚的外观全新的灯组使整车显得更加细腻、动感。

电话:18524454844

1.8L CVT 先锋版采用17寸双色五辐轮毂运动感强烈,新车外观方面的升级,提升整车神采。高级感和视觉效果都更上一层楼。

电话:18524454844

配置方面1.8L CVT先锋版配备了Smart Entr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全系采用电动折叠后视镜,1.8LCVT豪华版和旗舰版集成了转向灯,并且带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全系标配后摄像头,增加了实用性。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悬浮式发光光圈层次感十足。标配车内防眩目后视镜,提升车辆安全性。

电话:18524454844

在空间表现上依旧很“本田”,缤智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最大限度的体现出人性化。1.8L CVT 先锋版座椅采用真皮与织物拼接。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可完全放平,可以达到1456L的出色装载能力。

电话:1852445484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8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CVT无极变速箱,低配车型配备6MT变速箱。1.5L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155Nm,1.8L最大马力136Ps,最大扭矩169Nm,两者从数据上看几乎相差无几。1.8L匹配CVT被本田誉为黄金动力组合,其油门响应快和加速线性都能够发挥出本田车型的操控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4454844 陈诺总监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