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看脸时代奔驰V260L改装高顶高颜值房车

2019-05-18 16:05: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看脸的时代,颜值当然是生存的要素。初次邂逅奔驰V级车,心动来源于高端大气的三叉星LOGO,潮流时尚的外型,令人一见倾心,优雅出行更显尊贵。微微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精神矍铄的前脸。此款车内饰运用大量的高档实木装饰。将低调的外观展示给众人的同时更将高品质的内饰展示给车内贵宾。十分具有设计感的中控区,手感上佳,赏心悦目。

dealer_default_4d29700c9f7a4fb786ea002d1ef0280e.jpg

 凭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导航,360度环影,电话,音频,视频以及众多功能均清晰的呈现在8.4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上,一目了然,更方便操作。 多功能方向盘,7速变速器控制怀档  品质体现在V260L 的各个细节,门板上的装饰突显高贵质感。驾驶室更为驾驶员提供全电动8向可调座椅,并带有3组座椅记忆和通风加热功能。   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中央是一块高分辨率驾驶显示屏,V级车拥有的诸如: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限距控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驾驶系统都会显示于此。

dealer_default_749a30487b524cc4bc16b2d5cd20ca8f.jpg

来到2019款奔驰V260L改装内饰部分,如奔驰轿车的设计很吸引眼球,豪华感提升了很多,中控台顶部还运用了皮革+缝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如果老板自己来开,也不会觉得很掉价,如果是给司机来开,那就偷着乐啦。

dealer_default_0f414dbb642a4fb995456fa2e55cae7f.jpg

2019款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全车卖点,搭配了现在MPV车主流的航空座椅,座椅搭配腿部支撑丶座椅的按摩丶加热丶通风,搭配了适应式头枕对于长途行驶绝对是个福利,原车还搭配笔记本桌板等方便二排等细节配置。原车选装雷达测距功能对于经常出差和跑远途旅行的朋友们这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dealer_default_74ff44b1a19347b0b6c630856d2bb2ca.jpg

第二排座椅旋转向后可与第三排放倒后的座椅组成一个长度约为1.8m的‘床’,车顶带有天窗,旅途劳累躺在后面跟家人一起看看天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车顶为玻璃钢材质,可选装金属车顶,车体框架为金属框架,在既保证安全的前提的同时,也减轻的重量,玻璃钢车顶也免去了夏日里太阳炙烤吸热,车里热成火炉的难受感觉。

dealer_default_5f1d2d6aaa9d4657a70a2c054c51257e.jpg

奔驰V260L苹果版采用一次性钢压成型的铁质大顶,全景天窗设计,让您充分享受阳光,配合漫天星光顶灯和两侧暖色氛围灯带,给您一个满意的后排乘坐体验。

dealer_default_41a47a95e1be49f38847d56be54de2e7.jpg

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dealer_default_f2ce6aee8b624248a4c7abb9fc3b0291.jpg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张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