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盛世祥云版商务改装威霆同款

2019-06-01 09:45: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盛世祥云版商务车的中控台造型非常养眼,采用了大量昂贵的梨花木装饰,与车舱咖色内饰混搭具有很强的立体感、豪华感!驾驶舱座椅全部采用欧洲进口真皮制作,其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很舒适,多功能方向采了真皮与梨花木包裹,不论是造型还是触感都很佳,对驾驶者的照顾还是很周到的。
这款奔驰V260商务车采用了和奔驰斯宾特一样的全隔断设计,在隔断处奔驰V260安装了LED大屏曲面液晶电视,这在众多商务车品牌中是极为少见的。整车窗帘一键式随开随关,脚下游艇级柚木地板,头顶天窗与满天星灯饰的组合,给乘客带来宛如私密的航空头宾舱感受!2019款奔驰V260L红木总裁盛世祥云版设计理念为高端人士商务用车之选,内饰科技感十足,座椅采用4+2隐藏六座设计,在车身长度5370mm的基础上更充分利用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GL450反向座椅,可语音控制电动调节。
作为本车的最大亮点:舱内的扶手、酒柜门、储物箱等多处采用了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的装饰组件。指纹式保险柜,隐藏式ipa电脑,车内饰烟灰缸,全部都用红木和鳄鱼皮进行打造,细节,工艺,无不体现此车内部的豪华程度,更有车载WIFE,电子狗等系统。
 奔驰V260商务车的主体座椅是设计有力的第二排老板座,采用航空头等舱级总裁专座。电动控制优雅变型、尊享多角度坐躺姿态,仍然载有调节记忆、加热、通风、多项按摩功能,是缓解工作疲惫的最佳座椅。
奔驰V260L改装房车红木总裁版,将中式古典美学与西方现代流行设计相溶,除了上文中提及水墨纹路桃木地板,车壁上也运用了大量的古风木纹雕饰,豹子身上的斑点是它们的天然伪装,当阳光透过树叶洒在豹子金色的皮毛上,它们身上的斑点就会与周围的环境浑然一体,形成一层华丽的伪装,而这款奔驰V260L改装房车上的装饰则恰恰相反,是为了凸显气度。
2019款奔驰V260L红木总裁版贵宾舱装饰极其奢华,宛如皇家宫殿,舱内采用大量缅甸黄花梨装饰,并纯手工打造精美雕花,古色古香,又仿若一方富甲书房。在整块地板采用了天然天然古巴影音地板,天然岫玉含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素,有效促进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