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威霆隐藏六座MPV改装全面归来

2019-06-03 09:46: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奔驰威霆隐藏六座商务车改装全面归来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内饰采用爱马仕版的经典素铺装,奔驰威霆爱马仕版6座商务车内饰灯光以暖色调为主,奔驰威霆在氛围灯的映衬下更加彰显了爱马仕的奢华。“奔驰威霆爱马仕版”全新归来!下面为您介绍一款不失面子的商务车奔驰威霆爱马仕版。奔驰威霆奢华系列:奔驰威霆美杜莎,奔驰威霆喜马拉雅,奔驰威霆爱马仕系列【华丽的疆辔、生命之树、家园系列、清晨漫步】。奔驰威霆房车爱马仕款清晨漫步,一款奢华到你瞳孔放大的商务车,最强改装,被誉为外交级隐藏六座MPV。

2019款奔驰威霆6座爱马仕版商务车 全新归来

2019款奔驰威霆6座爱马仕版商务车 全新归来

  奔驰商务车与(Hermes)这个奢侈品相互融合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爱马仕版隐藏6座为您展示:奔驰威霆爱马仕版平滑流线式豪华质感内饰装饰,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按照近乎苛刻的完美要求作为经营的基础,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为广大爱车人提供更多的内饰个性化选择而服务。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驾乘触感。

2019款奔驰威霆6座爱马仕版商务车 全新归来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爱马仕系列生命之树,全车豪华金丝檀木装饰,地板采用进口古巴影木铝质地板并用透明环保地膜,以防刮花。这种对座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房车不仅可以家用,同时也非常适合企业老板商务出行,高端商务更具豪华、舒适而且时尚设计的风格。

2019款奔驰威霆6座爱马仕版商务车 全新归来

  2019款奔驰威霆商改装商务车爱马仕版采用隐藏6座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2+2的设计,奔驰威霆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顺手。在威霆爱马仕吧台采用隐藏秘书座椅,需要时一键展开,适合洽谈或者是秘书临时办公。当然,威霆爱马仕秘书座椅的用料与做工与首长席座椅别无二致,多了一个伸展与收缩的功能,更能充分利用空间。在奔驰威霆房车爱马仕版这样的顶级奢侈商务车中,您也能感受到它的高雅脱俗,体验高品质的舒适感。

2019款奔驰威霆6座爱马仕版商务车 全新归来

  奔驰新威霆改装商务车爱马仕版配备了航空头等舱座椅带八项电动按摩、加热功能,豪华度、舒适感可见一斑。配置抱枕与头枕,舒适程度更上一级。福建奔驰威霆电动伸展航空铝制桌板,能够充分利用车内空间,随时可伸展与收回,可娱乐打牌、可商务办公。

2019款奔驰威霆6座爱马仕版商务车 全新归来

  这款爱马仕版奔驰商务房车,随车配套了多工个能一键式编写电动办公娱乐桌板系统(苹果iPad平板电脑、原装蓝牙键盘),并隐藏于小桌板内,满足出行时的商务及休闲需求!福建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内更配备隐藏式酒柜、指纹识别保险柜、酒杯、智能控制小桌板、车载冰箱,充分满足满足休闲、商务等多种出行需要

2019款奔驰威霆6座爱马仕版商务车 全新归来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