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专业订制改装

2019-06-05 09:07: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6-04至2019-08-10

丰田考斯特改装车的每一处设计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反复琢磨,多次实验与实事带来的进化,它每一次都会比之前的样子更加令你惊喜。丰田考斯特改装的细致与专注,只为让您更加满意。经历了精良制作与贴心改装,它会是您居家工作,外出旅行的不二之选哦!考斯特改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愿我们的努力能换来您的好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专业的技术给你独一无二的设计。

 

丰田考斯特10座商务车新款改装案例打破传统的设计,增加更多时尚和现代化的素融入,米白色的真皮座椅采用顶级真皮制作,带给我们无与伦比的舒适感,而黑色线条的装饰更显示出内饰座椅的独立感更显大气端庄。丰田考斯特10座车内空间宽敞,在每个座椅的旁边都设置有水杯架置物盒,方便乘客乘车的需要。
 
 
新款丰田考斯特10座完全可以满足我们追求舒适大的需要,而多媒体的系统更是让我们耳目一新,超清超大显示屏附带K歌系统,顶配音响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酒柜和办公桌完美组合,流线型的设计更增加车内的时尚感。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外观的设计端庄大气内饰的设计则是追求实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内饰的设计丰田考斯特10座一改原车的织物座椅,而是以真皮座椅来设计考斯特内饰座椅的布局,舒适感和档次都得到很大的提升。
 
 

丰田考斯特VIP版的许多优势让得他们挑选丰田考斯特,在商务招待上丰田考斯特的内饰外观改装上可以说是奢华备至,全封闭间隔,5.1声道文娱影音导航系统,32寸车载专用液晶显示屏,空客A380顶棚,原装进口埃尔法座椅,首长席办公桌,报告席办公桌,秘书席办公桌等等,肯定的陆地领航商务招待的模范。

丰田考斯特,是丰田目前旗下的一款商务客车,全车有10-23座位数可供大家选择,一般用来商务团队出行,丰田考斯特的个头也是不容小觑的,长7.005米、宽2.04米、高7.774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1111406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