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改装样式内饰座椅高端舒适

2019-06-05 09:08: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6-04至2019-08-24

丰田考斯特改装车的每一处设计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反复琢磨,多次实验与实事带来的进化,它每一次都会比之前的样子更加令你惊喜。丰田考斯特改装的细致与专注,只为让您更加满意。经历了精良制作与贴心改装,它会是您居家工作,外出旅行的不二之选哦!考斯特改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愿我们的努力能换来您的好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专业的技术给你独一无二的设计。

丰田考斯特车内座椅面料考究,前后座椅间适度,座椅靠背角度可灵活调节阔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自在舒适。同时,为了满足高端商务接待能力,丰田考斯特推出了不同配置选装包,车内内饰的升级为乘客带来奢华舒适的出行享受。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的独特还体现在内饰的设计上,因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是人们心中最完美的贤良淑德,外在大方,内在贴心,商务活动还是家庭聚会旅行,带上这样的伴侣既能够显示实力又不会有失体面。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内饰到底如何,我们或许可以从这些实拍的图片上慢慢找出答案,看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设计的独特和尊贵之感。
 

丰田考斯特VIP版的许多优势让得他们挑选丰田考斯特,在商务招待上丰田考斯特的内饰外观改装上可以说是奢华备至,全封闭间隔,5.1声道文娱影音导航系统,32寸车载专用液晶显示屏,空客A380顶棚,原装进口埃尔法座椅,首长席办公桌,报告席办公桌,秘书席办公桌等等,肯定的陆地领航商务招待的模范。

 

丰田考斯特,高级商务大巴,高端领导出行专用座驾,舒适的环境,稳定的性能,低调的气质,是政商界的宠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1111406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