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威霆改装半隔断房车多少钱

2019-06-05 12:58: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国六奔驰威霆七座房车全车采用意大利阿尔坎塔拉超级豪车麂皮绒包裹,内饰风格也不落俗套,整体视觉感受及乘坐体验均有显著提升。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驾驶舱便携式点子冰箱,极具现代美学享受。
此次改装的国六福建奔驰威霆商务房车正七座美杜莎版,采用的半隔断网络电视设计,32寸带车载WIFI系统,以及原装柏林之声音响对出行和乘坐都是很好的享用。关于讲究公司形象和企业文化的企业来讲,威霆商务车高顶改装,必将是最显贵的选择!
19款国六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整车座椅舒适程度可以说是非常舒适的,nappa真皮手工缝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打造,给您最舒适的旅行体验,四段八向电动调节,加热、按摩、通风、180°旋转让您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路况调整您最舒适的角度真正的享受路途带给您的快乐。
19款国六奔驰威霆改装七座房车,后排对于了解新款奔驰威霆商务车的车友应该很熟悉了,标配的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乏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半隔断房车,顶部麂皮绒包覆,9宫格迈巴赫灯光让车内更加亮堂,以及一个电动天窗。后舱顶部奢华级LED氛围灯让车内添加几分华丽。
动力方面:奔驰威霆改装美杜莎房车搭载2.0T的M274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匹配具有经济驾驶模式的7G-TRNIP PLUS 七速加强版自动变速器,极大提升了动力效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6L,更低能耗,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发动机带ECO自动停启功能,而敏捷的空气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使驾乘舒适性得到保证。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