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美国总统出行座驾

2019-06-08 08:44: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6-03至2019-08-31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美国总统出行座驾内饰上美观大方,低调奢华。同样也让人颇具安全感,它搭载的安吉星系统,在与其他品牌车型的对比中,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安吉星系统的云端车载娱乐与应用服务、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等功能,能够深度体验智能互联科技带来的互联汽车生活,也能更加客观、全面地体验车辆的驾控性能、舒适性配置,乘坐该车辆,会享受到畅快自由的舒适驾乘体验,真不愧是总统座驾!

18511447133梁经理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桌椅设置操控屏,简单方便,扶手台影藏一个简约的储物柜。奢华游艇木地板,有种复古格调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让你在商务谈判中更胜一筹,全车采用真皮包裹拥有透气性、电动按摩及电动加热系统,保证整了质感的同时也保证了座椅的舒适性。

18511447133梁经理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傲世耀眼外观设计,凯迪拉克家族律动规划凯迪拉克家族律动规划言语的全新巅峰造就,在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出场那一刻耀眼呈现:于健康中抒发高雅,于抑制中开释张力,阳刚与细腻到达极致谐和。悬浮展翼格栅,更为恢宏与立体的悬浮展翼格栅,高亮电镀质料交相辉映,是全新家族规划言语的又一次打破,优化空气动力的一同,尽显气韵贯穿的第一印象。

18511447133梁经理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内部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新车拥有1,297升宽大后备箱空间,并且通过放倒第二和三排座椅,可以最大获得3,891升的超大置物空间,足以放置中长途旅行的各种装备。

18511447133梁经理

18511447133梁经理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这可以说是SUV的顶级标准了,输出功率可到达403马力,扭矩为575牛米。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无论是从数据是上的体现,还是从更直观的驾乘体验上来说,动力和性能都无可挑剔。发动机的轰鸣声中仿佛潜藏着无穷的力量。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原厂标配的电磁悬挂让舒适度调和到近乎完美的状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