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2019款4.0排量多少钱价钱

2019-06-10 09:16: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6-06至2019-07-13

丰田考斯特是机关和商务活动中经常出现和信赖的忠实伙伴,丰田考斯特是丰田公司生产的小型巴士,有着非常多的版本,座位数多少可以随客户需要定制,可以改成您想要的效果。比如说可以改成豪华公务座舱使用和移动房车。考斯特的成本效益挺好,在国家很常见,因为在我国经常用作领导视察的专用车辆。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不仅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同时更有舒适的空间,中天顺捷改装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顶级手工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之,新车堪称舒适商务之鼻祖。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设计,没有什么大的缺点,主要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销售注重实用性的设计,作为一款商务车,我们在内饰上追求舒适和便捷。高档的办公桌,技能显示尊贵的身份提升商务车的档次,更能让我们在旅途中又舒适的办公环境。真皮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的首长席,方便您在旅途过程的临时会议,对于乘车人员,我们提供舒宽敞的乘车环境,座椅舒适柔软,更可以增加可以自动加热,调控角度的装饰,为您减轻旅途的疲劳之感。我们以最贴心的设置,满足您的旅途所需。
 
 
安全护佑乃行车之本。不论对于驾驶者亦或是乘坐者,丰田COASTER柯斯达/考斯特皆不遗余力,细节尽致,考斯特窗帘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或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更加贴合顾客的需求;地毯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全车加装木质地板,选择自己理想的风格,考斯特设有多个版本,有高级车(20、23座位)、豪华车(10-20座位)以及20座特别行政版(10-20座)。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是一致的,长7.005米,宽2.04米,高2.774米,车内座椅面料考究,靠背角度可灵活调节阔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自在舒适。还有更多配置选装包,不断的升级奢华享受。车厢内高1.84米,宽1.9米,长6.23米,丰田考斯特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乘客自行调节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和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和考斯特宽敞的空间让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大大缓解行车旅途中的疲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1111406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