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移动KTV带俩麦克风

2019-06-14 13:07: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商务车"斯宾特"是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车型,是商务人士最专业的商业伙伴。奔驰斯宾特不仅是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室,更是移动练歌房,放松好伴侣。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车外大包围实在是夺人眼球,不单单是起到了好看的作用,同时还具备了保护底盘的一个作用。其次,由于包围安装好后就基本上与爱车成为了一个整体,在平日开车使用时,避免不了有些摩擦碰撞,因此一定要避免选择刚性过大,材质脆弱的包围,不然就容易造成劳命伤财的情况。

 

 

19款进口疾驰斯宾特改装七座商务保姆车红木版,搭载的是V型6缸高功率策念头,最高时速为161Km/h,最大功率为190/5900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Nm/rpm。其燃油耗损量与前辈车型比力减少了20%以上,仅为13.6/100km,与之相婚配的是手自一体五速变速箱,可以供给不变的加速机能和牵引力,而梅赛德斯-疾驰新一代汽油直喷手艺使此款策念头可以连续供给彭湃动力。

19款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乘客区和驾驶舱采用电视升降隐私隔断设计,搭配高级的电动沙发床、电动按摩座椅,超大液晶显示器以及多环绕Bose音响。多功能媒体区配有40寸液晶电视(带卫星电视)、DVD播放器、Bose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及低音炮、豪华版酒柜、咖啡机、车载总裁电话等无一不体现着这款商务车的豪华别致。豪华真皮航空电动按摩座椅,以及高端的科技内饰,能够给车内的商务人士以舒适美妙的乘车感受。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真皮包覆航空座椅舒适宽大有格调,可电动调节成床,劳累疲倦的时候坐着还是躺着,多种选择可缓解疲劳的不适感。且中控带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十分有科技感且操作更便捷!真皮实座椅软硬适中,三排头等舱可享受真皮座椅通风加热,多档按摩,第二排可折叠打开变成一张双人大床,车舱玻璃均采用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夏天即便不开空调,也不会感到燥热。

总裁版是斯宾特房车中拥有四轮空气悬挂的车型,空气悬挂来自于德国经过奔驰戴姆勒集团认证的schmidt公司。使车身保持稳定的同时,有效隔绝道路颠簸,让您享受舒适的旅程。

奔驰斯宾特作为奔驰的豪华房车,不仅内部配置豪华舒适,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重要人物在车厢内踱步思考更是不成问题。与奔驰S级旗舰同排量车型相近的138万售价,似乎也能更加彰显车主的身份与地位。进口奔驰总裁版房车重视结构和形式的完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