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改装七座无隔断房车艳惊四座

2019-06-15 09:15: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50改装无隔断房车驾驶室的区别就不是很明显了奔驰C级操控台,唯一不同的就是整车内饰重新升级全部由小牛皮手工缝制,装饰材料为碳纤维板,车顶全车采用意大利进口麂皮绒手工缝制,两个多功能驾驶座椅,即便您自己驾驶带着一家老少出门自驾也是非常舒服的。
内部车舱乘坐格局商务感舒适,无隔断奔驰v250全车采用进口航空舱真皮按摩座椅,黑色软装安全头枕搭配可调节脚托,大面积黑色皮质表面和两侧裂纹式无规则花纹装饰,座椅质感更足倍感奢华。乘客舱座椅功能可移动、通风加热、启动按摩以及近水平线仰卧调节。
奔驰V250改装七座无隔断房车,第三排连排沙发椅电动4向调节可放平做沙发床,连排沙发中间靠背方向有沙发控制屏,储物格及隐藏式杯托。
奔驰V250平顶七座房车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V250豪华七座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