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多少钱改装巴博斯后身价涨一倍

2019-06-18 13:06: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50多少钱 改装巴博斯后身价涨一倍

 奔驰V250巴博斯版配置及价格图解一览表,奔驰巴博斯商务价格 V250巴博斯套件多少钱?新款奔驰V250巴博斯版七座最低多少钱?2019款进口奔驰V250巴博斯版最低价多少钱?照片及配置?质量怎么样?哪里有卖的?最低多少钱?最新行情?巴博斯汽车----奔驰中的头等舱 。外观方面,众所周知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满足顶尖客户的需求,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唯独其在MVP市场依然空白,随着东亚国家尤其是中国对高端商务车市场需求量的增加,国内市场通过引进国外原厂巴博斯套件和进口底盘车型,全新研发下线奔驰V250,型号巴博斯D5,面向国内市场限量发售。奔驰V250巴博斯改装版基于奔驰V级商务车打造而来,在外观部分加入了带有巴博斯特点的运动套件,使其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以满足更加高标准的乘坐舒适性和用途多化的用车需求。 奔驰V250也正因此越来越受精英们的喜欢。而今天这款车更有巴博斯的加持,突出了它“ 百奔之王”的美誉!

2019款奔驰V250巴博斯版,外形大体上依旧延续V级的大气和稳重的设计,双辐镀铬进气中央镶嵌巴博斯的标志,在后面隐着他重新调教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自不必说,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调性。个性鲜明的19寸锻造轮毂配马牌轮胎,侧裙的设计也给这款进口奔驰V250的侧身曲线平添了几丝流畅感,此外,奔驰V系列是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半拖曳臂式悬架,偏软性的悬架能更好的适应城市以及常规路况。

2019款V250巴博斯D5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车顶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采用Alcantara包裹高档感十足。两张座椅皮质与填充物方面都以舒适为主。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首长席折叠电脑桌闪耀。

巴博斯V250(进口V-CLASS)内饰皮料:车辆真皮采用意大利最高端阿尔坎塔拉(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豪车原厂皮)意大利原厂真皮;车内座椅根据中国人的身材标准,乘坐要求,利用几何学原理,运用人体工程学和数字制造技术,针对奔驰新V级商务车量身定制的豪华商务座椅;通过快速换装后排座椅的商务、家用和旅行套件,使其成为豪华商务车、豪华保姆车、豪华旅行车,打造独一无二的全能豪华MPV。进口奔驰巴博斯V250——全新体验商务、家用、旅行巅峰之作。

巴博斯V250最后排有一项神秘又实用的配置。那就是后排除了正常容纳三名乘客非常宽松的乘坐之外,还能将其完全放平,形成一张可供临时休息的旅行床。

心所向 驰以恒 梅赛德斯-奔驰,创新激情永不灭.作为汽车发明者,我们从未停下脚步,探索,创造,颠覆,革新,为心中所向,驰之以恒! 奔驰V250巴博斯版顶级商务车VIP,2019款奔驰V250巴博斯版侧面首先吸人眼球的是轮毂的样式做了改变,换成了奔驰V250巴博斯版轮毂,行驶在马路上非常凸显身份!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