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V250沉稳不张扬商务气场十足

2019-06-20 09:08: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奔驰V250沉稳不张扬商务气场十足

2019款进口奔驰V250宾法版七座务隔断内饰低调奢华,2019款进口奔驰V250宾法版价格,稳重大气的外观,奢华舒适人性化的设计!进口奔驰V250宾法版外观:就像做人一样!大气不张扬,成熟稳重不张狂。2019款奔驰V250的车身外观稳重大气,硕大的实心奔驰LOGO与高光泽中网相融合。进口奔驰V250七座改装宾法45周年纪念版,让你的生活不再感到单调,乏味。奔驰MPV公司又推出奔驰V250高顶商务更显空间高大又能下地库。奔驰V250的前脸线条似乎锐利之中多了几分柔和,略带圆润的视觉性无疑增添了这款符合高端定位的MPV更佳的亲和力,真的百看不厌。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50宾法版V250房车最新价格,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改装宾法版,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带来客厅级舒适享受。

奔驰V250宾法版V250房车,还有一点配置也很重要,可以劳逸结合,那就是后排三连坐可以电动调节成床,坐一天车累了,可以躺在床上睡觉,这样能够更好的休息,全景星光顶能够衬托整车的氛围,犹如梦幻在迪士尼乐园的夜晚的当中。

奔驰V250七座宾法版房车的设计,赋予了该车绝佳的视觉感与空间感,顶部大面积使用几皮绒包覆,视觉上不再像皮革包覆带来的冰冷感受。宾法版房车顶部灯光的造型设计非常简约大气,摒弃了传统改装商务车花花绿绿的灯光,而使用冷色调的白色光源,使该车的整体格调提升了N个档次,中央顶部的灯组也可以根据乘客自己对灯光的明亮度,进行一个手动的调节,人性化设计无处不在。在顶部,也有该公司独特的设计理念,第3排顶部独有BOSE顶级音响扬声器设计与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表现出该款车的不凡与独特,为乘客带去震撼的视听感受。伟巴斯特的天窗配备也是该类车型中的一大亮点,让喜欢在车上吸烟的乘客空气流通的质量保证。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