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房车改装七座风靡全国享自由

2019-06-22 13:5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商务车市场越来越风靡,各类款式英郎满目,高顶平顶、隔断不隔断半隔断、7座或6座或4+2座,根据格局不同、面料皮料工艺不同,价位从60-128万不等;今天要介绍一款奔驰v260平顶七座商务房车,这款简约又不失豪华,低调又不失格调的奔驰v260七座房车,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雕琢,配以三叉徽标识,尽享尊贵。

奔驰v260商务车2018款,整车尺寸为5370mm/1928mm/1920mm,轴距3430mm,内舱空间较大,为平顶无隔断设计的七座商务车型。同时性能配置翻盖你,也是采用了奔驰v级房车标准的配置,2.0T排量M274系列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增强版7速手自一体化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最大车速185km/h,整体上怎么都算是一款经济型而强大的商务车。

2019款奔驰v级商务车前部驾驶舱真皮功能座椅,独立安全气囊配置,背后设置升降小桌板,座椅间配一体式带车载冰箱的扶手箱;乘客舱前排豪华电动真皮长席单人座椅,可前后滑动、仰卧背靠、旋转、通风加热和气动按摩,底部电动升降脚托。前舱和乘客舱前排乘员整个生活共享以及交流环境都是十分的舒适和享受的。

精巧到无以复加的奔驰V260总裁级航空首长席配备,选用与车身内饰相溶的深蓝色主体颜色,典雅时髦,除了高标准的视觉享受,更有完爆空乘贵宾舱的舒畅领会,按摩、通风、加热、旋转八向舒畅性调度,完美适用于各种身形的乘客消疲解乏,真实的坐享其程。

新款奔驰v260商务车内舱格局相对典雅的商务风格,豪华游艇柚木地板、车壁、车柱高级皮革包覆,车顶棚意大利麂皮绒包覆、后舱奢华级LED顶灯、还有带遮光帘得全景天窗设计。后排连座三人乘坐宽松舒适,中部隐藏式扶手设计,座椅宽大舒适,还能一键调节放倒当沙发床。

后部的车尾箱,宽大的储物基础空间,整整符合到很多消费者的期望。而于奔驰v260商务车自身,这样的设计,一来是车身加长的带来的基础变化,同时也能为基本的储物和乘客舱后排座椅功能调节预留出更多空间,自如宽敞的环境,对日常的乘车体验感还是能够起到很积极的作用的!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