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双擎埃尔法多少钱 2.5埃尔法混动版

2019-06-22 15:01: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6-17至2019-08-31

埃尔法的传奇则体现在其售价,埃尔法的指导售价为80.5-85.6万,但经过加价数十万之后,其售价可以稳定到过·百万,自古以来我都是听说豪车降价数十万,但埃尔法绝对是有史以来唯一一款加价数十万才能买的车型,而这辆车为何这么狂?只因同级别没有合适的竞争对手。       \

埃尔法从定位上来说,属于一款豪华旗舰MPV,所以能够与其竞争的一方面是豪华品牌BBA,但比较遗憾,奔驰唯一一款MPV奔驰R级已经是濒临停产车型,而宝马对MPV完全不感冒,奥迪至今也是没有进军MPV领域,另一方面就是其他品牌的旗舰车型,不过和BBA没有布局这个领域不同。

\

埃尔法告诉你,虽然是豪华商务MPV,但造型该个性还得个性

\

其实对于高端商务MPV,外观颜值应该是稳重偏大气的风格,当然还必须拥有独特的辨识度,所以贵士的外观颜值其实比较符合一辆商务MPV的气质,但参考埃尔法的颜值来看,虽然是高端商务MPV,但实际上该个性还是需要个性,埃尔法超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十分激进,并且与前中网融为一体的LED大灯造型也是相当锐利,整个前脸看起来直接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视觉感受。

\

实际从侧面来看,埃尔法侧面采用了非常大尺寸的玻璃设计让整个车顶看起来有一种悬浮感,并且在B柱位置有一个非常个性的触角设计,而反观贵士,虽然也是采用了悬浮车顶,但过于平庸的侧面看起来俨然没有埃尔法更有吸引力,甚至虽然在车身尺寸上确实更有优势,但看起来却没有埃尔法那般大气。

\

埃尔法尾部拥有像牛角一般的两个超大尺寸尾部,同样是个性十足,有钱人自然希望自己的车更有个性也更有特色,毕竟中国还是一个比较看重面子的社会。

\

而在内饰方面,丰田埃尔法殿堂级的豪华内饰、先进设备,打造出舒适的“超豪华空间”,从而带给驾乘者奢华的享受;其拥有宽敞灵活的乘坐、载物空间,多功能的人性化高端设计,令驾乘人员自由驰骋于商务与休闲之间,充分体验随心自如的用车感受,现在,成功人士的年龄越来越小,尤其是很多明星年龄更是年轻,所以埃尔法也同样退出新款兄弟车型丰田威尔法双擎。

\

埃尔法告诉广大人民,独立座椅不仅要有,还要很气派

\

     乘坐感受,座椅造型啊,用料啊,坐起来确实是十分舒适,对于身体的贴合和支撑当然是十分到位的,功能当然更不用说了,要啥有啥,乘坐空间,就这么说吧,三排都足够用了,尤其要说的是第二排,飞机头等舱式的航空座椅配置啊,这样的座椅配置,真的是十分高级。

\

最后就得说到价格,买涨不买跌这个道理适用于任何市场,试问刚刚花66.8万买完贵士的消费者在得知降价20万后,会是怎样一种心理感受?况且在降价之后,也会让消费者对这辆车的实际价值产生怀疑,更关键的是有钱人会买一辆靠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车吗?我要有钱,怎么也要买埃尔法了。综合来看在如今的进口商务MPV市场中,因为塞纳和埃尔法这哥俩的存在,可以说是丰田一家独大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18511112878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