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多少钱 现车价格

2019-06-22 14:30: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17至2019-05-31

私人高级定制的婚纱礼服成了许多明星婚礼上的亮点,也成了许许多多少女对完美婚服的向往。女生的一生看中幸福,男生的一世追求成功,可以什么才是成功男生的标志,一辆豪车,虽然奢华却不能体现独特的品味。丰田考斯特就是每个成功男士创业成功的标配,成功企业的高级私人订制。
 
 
 
 
 
半隔断加32存的车载液晶显示器让你在车辆行驶的过程当中,可以随时关注电视节目,有一种家的感觉,而且有28个频道可以供你选择,在首长席位置我们加载了 一个办公桌,让你在移动过程中办公不再是梦想!秘书席位置,我们不但配备了米书桌,而且在上面还设置了操控台,灯光电源娱乐设施轻轻拿手一触即可!
整个车内灯光设施,我们配备了LED航空灯,不但高亮度,而且省电,美观性也非常高,全车电动窗帘保证了车内的隐私性,而且我们还可以随意升降,在车辆行驶 过程中一览外面的美好风景!在座椅位置,我们都独立的配置了阅读灯,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都有自己独立的灯光,来伴随着我们工作,并且互不影响!
丰田考斯特车内我们专门配备了三个可以旋转的独立航空座椅,如果是政府或者企事业单位用车,可以随时随地的开一个小型的会议!如果是家庭用车,那就聊聊天 说说话,非常的方便!我们在车上还配备了冰箱,如果是夏天我们可以放点饮料、啤酒、矿泉水随时都会带给自己清爽的感觉!如果是去郊外旅游或者是自助烧烤, 他的用处就更大了!
丰田考斯特改装实现了中巴车变商务房车蜕变!真正的把普通的中巴车推上了高端大气的行列!而且还能根据自己的自主意识来设计打造,真正满足了不同意义,不同口味的需求!不论从驾驶区域到办公区域,还是到到休息区域无不透漏出高端大气的味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18500485555 张总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北京弘承天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