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专注改装多次获得行业机构肯定

2019-06-25 13:11: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专注改装多次获得行业机构肯定

奔驰威霆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MPV,于2010年推出,定位“专业级MPV”梅赛德斯-奔驰威霆(Vito) ,是福建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轴距长3430mm,车内空间宽大,7-9座设置满足团体出行需求。福建奔驰威霆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鹰式造型头灯一改过去水滴头灯形状,尽显大气和犀利。而前大灯和尾灯之间的两条独具匠心的设计线条,让车身动感十足。全新刀锋造型的两片式进气格栅造型给车辆赋予了一份干练和健硕的气质。凭借“尊而不贵”的高性价比、卓越的性能、稳健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安全可靠性,威霆自上市至今受到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也多次获得行业机构的肯定。

威霆沿袭梅赛德斯-奔驰至谨造车工艺技术和德系化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据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研发部的工程师介绍,梅赛德斯-奔驰MPV国产时为保证质量与进口车一致,在挑选供应商和品质控制都有极为严格的把关,整车生产各部件均100%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系统(Mercedes-BenzDevelopment System)和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系统(Mercedes-Benz Production System)的标准制造。通过出色设计、优异科技、精致造工和扎实用料,威霆诠释了德系奔驰至谨工艺标准。

唯雅诺一样,威霆采用了与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轿车相同的高性能发动机,而且标配了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程序,既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在内的标准功能,还增加了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等功能。

作为一款高端MPV,空间虽然不是一切,但绝对是一切的基础。福建奔驰威霆3430mm的超长轴距,为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纵览高端MPV市场,尚无任何一款MPV的轴距能出其右。尤为可贵的是,威霆轴距的领先优势不是一点半点,而是与MPV车型平均3000mm左右的轴距相比,整整领先了400mm有余。

得益于威霆的超长轴距,配合其特有的高精度滑轨设计,让威霆全系车能提供7座、8座的和9座的座位选择。无论作为企业高层的尊享座驾,还是作为贵宾接待用车,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强大的“空间可塑性”都可以轻松满足不同用户对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此外,威霆的超长轴距和大空间,也为满足各行业用户对空间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提供了可能。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