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V260L商务加装不加价值得拥有

2019-06-26 13:48: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奔驰V260L高顶房车加装不加价值得拥有

2019款福建奔驰V260全新设计的中央进气格栅, 2019款奔驰V260采用大尺寸LOGO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凸显奔驰品质,与向两侧延伸的晶钻式前大灯勾勒出一道完美弧线,堪称妙笔生花之作。2019款奔驰V260承载梅赛德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依旧俊秀风范,细节渲染上再度升级,2019款奔驰V260长条式设计的下进气格栅彰显动感 活力,稍许几笔便使其跳脱普通商务车的呆板。

驾驶舱真皮座椅,正副驾驶中间车载冰箱,中控台由岑木木饰和高级仪表台专用真皮软包及虎斑檀木装饰,控制系统方面,采用新一代COMAND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循环模式自动切换功能、智能驾驶系统、自动泊车辅助和360°全景影像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等。

2019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贵宾舱内饰极致奢华,演绎皇家风范。舱内整体设计,完备齐全,娱乐商务一体化,让旅途变成一种享受。32寸可升降液晶电视,杜比5.1声道健伍影院级影响系统,感受与倾听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精巧到无以复加的奔驰V260总裁级航空首长席配备,选用与车身内饰相溶的咖棕色主体颜色,典雅时髦,除了高标准的视觉享受,更有完爆空乘贵宾舱的舒畅领会,按摩、通风、加热、旋转八向舒畅性调度,完美适用于各种身形的乘客消疲解乏,真实的坐享其程。

座椅后排是一张三连坐的沙发,它可以180°放到配合前面可以180°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形成一张供两人休息的小沙发床,路途劳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

在目前的MPV车型中,V级在配置、空间、内饰氛围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再结合奔驰浓厚的企业品牌文化,V级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乘坐的舒适度,更是一种从内而外的尊贵感,而且在外观改款之后,的外观设计让它可以出现在商务会谈场合的同时,还能带着家人在郊外一同享受假日的时光!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