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迈巴赫普尔曼S600千万级座驾

2019-06-27 13:22: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迈巴赫普尔曼 Pullman配置:遮阳板组件,无钥匙启动-组件,空气质量组件,EXKLUSIV 组件,照明组件,后排安全套件,后排舒适型座椅-组件,后排娱乐-组件,前部记忆组件,前部和后部舒适型加热组件,普尔曼组件包,20英寸迈巴赫锻造镀铬设计轮毂,特别版普尔曼魔幻天空全景屋顶,特别版普尔曼Burmester 3D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侧座挡泥板策克侧座挡泥板,银制香槟杯,黑钢琴漆饰面板,“迈巴赫”标识的照明门,后视摄像头,前后驻车距离控制,车内后座靠背电动调节装置和头枕,独立座椅,辅助加热装置,内部/外部后视镜,自动防眩,多功能木材/皮革方向盘,烟灰缸组件,带集成式气囊的后座区安全带,后方冷藏箱/冰箱/冰柜,双人杯托,蓝牙,前部座椅智能气候调节装置,后部座椅节装置,车内后座中的多仿形座椅,7G-Tronic自动变速器,左侧和右侧驾驶动态座椅,/可折叠舒适型前排头枕,前排Multicontur电动按摩座位,带旋转按钮的触控板,后排左侧及右
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650 Pullman前脸借鉴此前发布的迈巴赫6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换装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3道杠”LED日间行车灯与可单独控制的LED远近光,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车身侧面是Pullman车型的最大亮点,车长达6.5米,车窗辅以大面积镀铬素装饰,搭配专属造型的20英寸轮毂,豪华感十足。尾部灯组内部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600 Pullman内饰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增加岩浆灰色、桃花心木棕色、丝绸米色以及深海蓝色等专属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配备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与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后排座椅为对向设计,腿部空间充足,主、副驾驶与后排乘坐区域拥有隔音玻璃,并可自动升降和调整透明度,新的音频系统可为不同隔间的乘客提供独立的声音控制,有效保证后排乘客的隐私性与独立性。
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650 Pullman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kW,峰值扭矩达100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在6.5秒内完成。此外,新车的海外售价超过50万欧(约合350万人民币),在中国区域的上市价格很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 Pullman搭载了一台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更加出色,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么庞大的车身百公里加速还能达到6.3秒,可见性能极其强悍。
普尔曼的精髓并不在内饰的设计上,而是后排的体验上。车内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乘客舱的两排座椅对向布置,满满的行政气息。对于一款千万级奢华轿车来说,S级的内饰稍显低调,但是车厢内的奢华氛围被营造得很极致。64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0种颜色方案能营造出各种氛围,车内的皮革出自大师之手,讲求工艺的细腻。Burmester®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将乘坐品质升华到一个新的高度。应该说,只要是对舒适有帮助的,普尔曼都极尽所能。此外车载的畅心醒神功能,可以将香氛、气候控制、照明系统、音乐以及座椅按摩等舒适功能相结合,带给你成套又熟悉的乘坐享受。
乘坐是一种享受,但是想要驾驭普尔曼并不容易。接近6米5的车长不是谁都能驾驭的,普尔曼在国内也需要上黄牌而非蓝牌。不过看得出普尔曼对工作人员也有着周到的照顾,例如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武装到各个角落的雷达和摄像头保证了行车的安全,主被动安全系统一应俱全,前排座椅的加热和按摩功能有着极高的自主管理权,甚至可以调节座椅加热平衡,方向盘同样提供了加热功能。此外前排也提供了足够的充电接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