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最低多少钱 优惠多少钱

2019-06-30 11:2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轩逸全部下来要多少钱?你是否买贵了?看完就明白了!
日产轩逸是紧凑级家用轿车中销量仅次于朗逸的存在,2019年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11.3万台,平均月销在3.7万多台,消费者认可度极高。
轩逸手动挡我们可以看一下低配的19款经典款1.6xe手动舒适,这款车外观设计中庸大气,前脸大横条镀铬中网十分耐看,沉稳异常,车身侧面也比较流畅,没有多余的线条修饰,朴实协调。后尾部端庄饱满,非常符合中年消费者的期待。
北京来广营西路东风日产专卖店,2019最新款日产轩逸全系现车优惠大促销,无区域限制,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活动期间来店购车者,最高可优惠6万,购车赠送万装饰大礼包,可报销2000元以内单程 路费,并提供接站服务,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专卖店保养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您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保证全国落户上牌。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维修保养,保证全国落户上牌。
日产轩逸2019款现车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万】
2019款 1.6XE 手动舒适版 11.9 5-6
2019款 1.6XE CVT舒适版 12.9 5-6
2019款 1.6XL 手动豪华版 12.5 5-6
2019款 1.6XV CVT智联尊享版 14.03 5-6
2019款 1.6XV CVT智联智尊版 14.93 5-6
2019款1.8XV CVT智联智尊版 16.15 5-6
2018款 经典 1.6XE 手动舒适版 9.98 5-6
2018款 经典 1.6XE CVT舒适版 10.98 5-6
2019款经典 1.6XE+ 手动智联领先版 10.63 5-6
2019款 经典 1.6XE+ CVT智联领先版 11.63 5-6
2019款 经典 1.6XE+ 手动智联豪华版 10.83 5-6
2019款 经典 1.6XE+ CVT智联豪华版 11.83 5-6
     
     
     
     
销售电话:13381407982
销售电话:13381407982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品牌将旗下轩逸的市场定位为A级轿车。经典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60/150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34毫米、2毫米。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新款轩逸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凸出部分使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发动机盖在四条曲线分割之下,也显得力量感。
销售电话:13381407982
销售电话:13381407982
内饰方面,轩逸经典从最早一上市主打的就是家庭温馨风格,整个内饰都是以浅色调为主。内饰的设计风格其实还是能看出是较早期的样式,但对于家用来说,各功能操作简单顺手要更重要,而且从装配工艺到按键手感,轩逸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水准。
销售电话:13381407982
动力方面:2019款轩逸车型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Ps,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Ps。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而与1.8L发动机相匹配的仅为CVT变速箱。
本公司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让您购车无忧!
①、外地客户进京,报销往返路费。
②、本店免费为您办理临时牌照,无需担心上路问题。
③、验车、上牌、交税、保险一条龙特色代办服务。让您轻松购车,全程享受轻松的购车体验!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乐享无忧(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68687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