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安徽六安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优惠表

2019-07-02 11:33: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安徽六安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优惠表
奔驰v260在设计的层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或许给人觉得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完好不一样了,最近的奔驰家族作风我们曾经很熟习了,而用在一款MPv上还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很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如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渐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契合v级的定位。
安徽六安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优惠表    电话15088779054
仰仗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百年传统及尊贵气质,其抢先的技术,精深的工艺,超凡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极高的安全性,唯雅诺不只树立了行业细分市场的最高基准,也疾速赢得了中国用户的普遍关注和喜欢。19款奔驰v260高顶7座最大的提升在于其贵宾舱的升级。整车采用2+2+3的座椅规划格式,空间一如既往的大,在这里工作,休息,就如在家中般温馨。乘坐感方面的设计理念更贴近生活,第二排采用进口航空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功用,让您享用最惬意温馨的乘座环境。航空座椅中的扶手可加装触控屏。商务车多种内饰改装方案请来电咨询。
安徽六安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优惠表    电话15088779054
 奔驰v260在设计的层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或许给人觉得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完好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还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很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如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渐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
安徽六安奔驰v260改装七座商务车优惠表    电话15088779054
19款奔驰v260内饰具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别技术,能够完好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车内空间极大的进步了乘坐的温馨性和在车内办公、开会的便当性。个性化的18款奔驰v260房车改装,一方面避免了商务房车的大同小异,另一方面是它满足了我们对个性化时兴的追求,自我生活品位的表现。
安徽六安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优惠促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