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丰田埃尔法墨麟四驱全国价格最低

2019-07-03 14:38: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进口丰田埃尔法(Modellista)墨麟系列MPV是一款及商务休闲于一身的居家商务全能保姆车,也是在国内很多一线明星和高端人群必备的出行工具,靓丽的外观,搭配着双排大灯和立体大包围让人感觉洞察一切,霸气的前脸和近期格栅与大灯的搭配更显王者风范,傲视群雄,谁与争锋。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阿尔法增色很多。
\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经过定制改装的丰田埃尔法内饰,加装了精影复刻樱花素珍稀龙血檀木定制地板,中央隔断一键雾化玻璃,可升降电视,打造后排专属私人空间,极尽奢华,身份的代表。头部发光顶棚必不可少的配以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绒皮,细腻的手感,大气的视觉效果。
\
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四座长宽高为4975*1850*1890搭载3.5L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使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升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配合升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
\
19款丰田埃尔法墨麟版豪华舒适性向来是这种高端商务MPV所标榜的一大卖点,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更是体现得尤为明显,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航空首长席,倚照人体工学设计,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进口丰田埃尔法(Modellista)墨麟系列MPV是一款及商务休闲于一身的居家商务全能保姆车,也是在国内很多一线明星和高端人群必备的出行工具。
\
19款新一代的埃尔法蒙娜丽莎墨麟行政四座商务车,20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豪华舒适性向来是这种高端商务MPV所标榜的一大卖点,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更是体现得尤为明显,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航空首长席,倚照人体工学设计,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