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尼法利纳周年纪念奔驰V250宾法版诞生

2019-07-05 15:52: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尼法利纳45周年纪念奔驰V250宾法版诞生
宾尼法利纳这个公司对于普通人而言,有距离感。这是一家为意大利经典跑车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多款超级跑车亲自操刀造型的设计公司,旗下有着太多经典的车型,尤其法拉利250GT、F40、F50这些被奉为传奇的梦想跑车,都蕴含着这家意大利设计公司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独特理念。然而,进口奔驰V250和这个专为跑车设计的公司来了个激情大碰撞,奔驰V250宾法版从此诞生!奔驰V250七座宾法版双色车身预售,双色车身宾法版房车多少钱?七座宾法版双色车身房车源于进口奔驰V250顶级改装双色车身。一起了解一下吧.......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宾法版七座商务车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50宾法版后舱搭载2张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的迈巴赫S级豪华座椅,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轻松实现与影音系统、照明系统、座椅功能、隐藏式车内装备、后舱遮阳帘及车窗等设备的交互。
奔驰V250宾法版后排的座椅被设计成可以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这样的实用性设计确实增色不少,也使得奔驰V250宾法版同样适用于家用,毕竟,能在旅途劳累的时候有张柔软舒适的床稍事休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奔驰V250七座宾法版房车的设计,赋予了该车绝佳的视觉感与空间感,顶部大面积使用几皮绒包覆,视觉上不再像皮革包覆带来的冰冷感受。宾法版房车顶部灯光的造型设计非常简约大气,摒弃了传统改装商务车花花绿绿的灯光,而使用冷色调的白色光源,使该车的整体格调提升了N个档次,中央顶部的灯组也可以根据乘客自己对灯光的明亮度,进行一个手动的调节,人性化设计无处不在。
在顶部,也有该公司独特的设计理念,第3排顶部独有BOSE顶级音响扬声器设计与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表现出该款车的不凡与独特,为乘客带去震撼的视听感受。伟巴斯特的天窗配备也是该类车型中的一大亮点,让喜欢在车上吸烟的乘客空气流通的质量保证。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