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260L和进口奔驰V250哪个更好

2019-07-07 10:3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和进口奔驰V250哪个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的外形时尚大气,非常喜欢前后大灯设计,整车设计让人挑不出毛病,男女都适合驾驶.大灯点亮之后看起来更加的气派,彰显出不俗的气质,非常的迷人,极具档次感。时尚动感,也很有设计感,这样的大灯完美!外观就不多说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整体可以说是大气磅礴,成稳、优雅、有品味。外观我认为很好,开在路上有信心,外观大气 厚重 还带点运动 很好看,车身优美,车身饱满,设计很好看也很耐看。
奔驰V260L的内饰将会更加具有科技感,首先是黑与白的结合,首先是驾驶舱中的设计感,黑色真皮与豪华桃木的镶嵌装饰,让整个仪表台显得异常大气豪迈。方向盘做了简单真皮包裹,利用白色与黑色的反差让驾驶舱中的内饰更加有层次立体感。
奔驰V260采用了真皮来包覆整个驾驶室,另外我们在驾驶舱内的两个座椅中间搭配上车载冰箱,在酷暑的夏季里可以随时喝上冰凉的冷饮,两者的相辅相成更是让驾驶的乐趣和现代艺术合二为一。
我们再来看看奔驰V260L的座椅,座椅可以说是车内非常重要的配置之一了,奔驰V级采用航空级总裁座椅,拥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腿托功能,总共拥有12项座椅调节。另外再搭配实木地板,为整个乘坐舱内带来大气,温馨的色彩。
奔驰V260七座房车后排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每个座位都备有单独的安全带,除了皮质触摸感跟填充物的舒适性相较于原厂车型有大幅提升之外,电动三连座可一键放倒成床,让您的旅途更加舒适。
后舱的车灯也很用心,尤其是两侧的长条照明灯,做得很有中国风。车顶设计了双景超大电动天窗,白天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受梦幻的星空,为您的出行大力增加一份不言而喻的惬意。
在目前的MPV车型中,V级在配置、空间、内饰氛围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再结合奔驰浓厚的企业品牌文化,V级V260L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乘坐的舒适度,更是一种从内而外的尊贵感,而且在外观改款之后,的外观设计让它可以出现在商务会谈场合的同时,还能带着家人在郊外一同享受假日的时光!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