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进口宝马X6价格 全新X6亚光镀铬

2019-07-08 11:2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7-08 至 2019-07-31
全新19款进口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更为突出;“天使眼”日间行车灯换装了新家族特征的扁圆造型,并采用了LED灯组,同时引入LED灯组的还有尾灯;雾灯的位置更高、更靠外,且增加了亚光镀铬装饰。
19款宝马x6现车充足,颜色多色可选,手续齐全当天即可拿走,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 业务。义务协助客户办理落户上等相关手续,确保客户能顺利上,并跟踪服务每台已售出车辆的售后问题,致力与给客户营造一个一站式销售环境,让客户花最少的钱,拥有最好的购车体验及售后服务。不让客户多花一分冤枉钱是我司对所有员工的要求,望新老客户监督。 当你驾驶宝马X6时会让你感觉开车是一种享受,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灵性由此而来!
全新19款宝马X6前脸经典设计素双肾型;格栅就能断定是宝马的SUV,其圆润的Coupe车型设计让不少年轻人爱之惜之,但又是因为外观原因让不少人吐槽。 19款宝马X6将会延续新一代X5的内饰设计,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带有触摸手写功能的新一代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也一样 出现在了新X6上,并且更多轻量化覆盖件都有效的为降低车重做出贡献。19款宝马X6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 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X6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双筒型银饰仪表盘设计,动感十足,无论是造型 还是颜色搭配都是宝马一贯的风格。
19款新宝马X6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标配了正面臀部与胸部气囊,还配备了侧面头部防护气帘,充气后可覆盖A柱与车顶,保护前后乘员不受伤害。新 BMW X6前座椅配备了安全带限力器和安全带张紧器。为防止后向碰撞中颈椎受到伤害,BMW X6的前座椅标配有碰撞激活式头枕。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碰撞力使头部后甩的距离。增加了头枕的稳定和固定作用,减小了乘员颈椎因过度拉伸而受伤的危险。
19款宝马X6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几乎全速域都有强大加速表现;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聪明先进,显著提高行驶稳定性和过弯极限。转向一流,油门和刹车匹配合理,富有操控乐趣,在所有行驶条件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出色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舒适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品质出众,您值得拥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3911855333(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