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探险者优惠行情 大幅低价销售全国

2019-07-09 15:56: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
我们往往只看到别人表面的光鲜,却看不到他们背后的付出和努力。烦恼由心起,凡境皆心造。如果你驾驭不了命运,命运就来支配你;如果你摆正不了心态,你的人生势必倾斜。把握自己的命运,重在修养良好的心态。全新福特探险者最新售价,沈阳福特4S店福特探险者最高优惠14万。全新福特探险者怎么样?2017新款福特探险者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
F-福特-福特探险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探险者 2.3T风尚版2017款 42.98 电讯更优惠 ↓12-14 有现车
福特探险者 2.3T精英版2017款 46.98 电讯更优惠 ↓12-14 有现车
福特探险者 3.5T精英版2017款 54.98 电讯更优惠 ↓12-14 有现车
福特探险者 3.5T运动版2017款 56.68 电讯更优惠 ↓12-14 有现车
福特探险者 3.5T铂金版2017款 60.98 电讯更优惠 ↓12-14 有现车
通过梁经理购车可申请赠送价值28888万的豪华装饰礼包【全车3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方向盘锁,香水,把套地毯,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作为纯粹进口的美国SUV,探险者的车身充满了各种美国素,宽阔而沉重,充满肌肉,而且造型也很霸气,有路虎揽胜的影子,大型镀铬中网,巨大的LED头灯和宽阔的前脸,使其男性荷尔蒙爆发。此外,这款SUV在中国有长期优惠政策。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价格为28.28万至48.68万,优惠幅度约为12W。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侧面线条也非常坚固,线条直而流畅,没有额外的曲线,男士的气质范儿,加上隐藏的A柱和B柱和D柱以及倾斜的C柱创造出豪华的游艇风格,尺寸方面它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5079 * 2005 * 1821mm,轴距为2860mm,可与大众旗舰SUV相媲美。它完全超过了汉兰达指挥官的入门级中级SUV。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尾部的形状非常简单,并没有花哨的设计元素的迹象来赶上潮流,这很容易接受。后备箱门采用水平镀铬装饰,可以集成到尾灯的结构中,不仅增加了视觉宽度,而且使后部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肌肉也是如此强大,突出了美国SUV的特征。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一直是美国SUV的缺点,特别是这款纯进口的美国SUV,没有像大指挥官那样的奢华设计,而是采用美国人使用的简单实用主义。虽然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柔软材质,整体看起来并不是很有档次,有点廉价感,但好在配置非常丰富,通风加热、ACC、液晶大屏幕等等。然而,手刹仍然是一个不符合中国人的汽车习惯的机械脚刹。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可完全隐藏在平台下方。它非常实用,后座空间也很好。配备美国SUV的沙发座椅非常舒适。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还将搭载2.3T和3.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 3.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6马力。扭矩为501 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四轮驱动是标配,V6发动机的大排量是优势,再加上一个合理的价格,这台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销售热线 :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