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凯路威改装七座商务车玩转雀眼枫木

2019-07-12 12:57: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众凯路威改装七座商务车玩转雀眼枫木
说到高档MPV,国内一直以埃尔法为尊,其余的GMC奔驰紧随其后,而大众凯路威、迈特威一直被忽略,其实把大众凯路威改装升级,七座商旅车也能有这样不可思议的变化!大众凯路威T6外貌焕然一新,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更细长的前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头灯,进气口也更宽敞,气势十足。这次升级了内饰后,舒适度已经不输于奔驰和丰田埃尔法,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此款大众T6凯路威车型装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000转时功率为150KW,最大马力204匹,最大扭矩为6000转/350,搭载了大众一款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箱容积80L,官方最大车速为每小时185KM,但是小编认为商务车型速度不是最终追求,内部舒适与便捷才是真正所在。
大众T6凯路威改装的关头区域 满足纷歧样必要凯路威改装车在内饰方面采纳了不凡极度豪华的企图,多功能奔驰S级真皮座椅、数字液晶电视、高等虎皮纹柚木铝质地板等设置设备加入也很大水平的跋涉了整车的畅快性、豪华型。乘客舱内以两个座椅为主,豪华商务车上应有的设置设备摆设一项都很多,俨然一副陆地优等舱的感到沾染。
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一直是商务车中比较实用的MPV,无论家用商用都很实用,凯路威改装车内饰是让其变得更加舒适豪华。大众T6凯路威VIP级座椅装配的是两张凯路威专用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前后移动、带方向调节、通风、加热及三组记忆功能。舒适的一体式脚托设计,简而言之就是让坐进车里的无论是客户,还是老婆孩子父母,都能第一时间体会到这花得值,要的就是“有面儿”。
第三排座椅可一键式放倒成床,当三排放倒是舒适的休息处,不用接待客户时候,老板也可以用来当自己的专车,改变了原车凯路威后排座椅不能移动组合,配置简单的尴尬。
进口大众T6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柚木地板覆盖,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
大众T6凯路威新车将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大众T6凯路威并将增加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另外,大众T6凯路威在欧洲市场将推出更多的柴油动力版本车型,大众T6凯路威所有的发动机都将符合欧6排放标准。外媒还声称,大众T6凯路威新车的底盘在提供标准的版本大众T外,凯路威还会提供一个底盘高度降低了20mm的运动悬架版本,这将使得大众T6凯路威拥有更好的侧倾稳定性,大众T6凯路威的公路行驶性能也更加优秀。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