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内蒙古Mansory迈莎锐汽车奢侈商务车

2019-07-17 11:4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内蒙古Mansory迈莎锐汽车奢侈商务车,mansory迈莎锐汽车异国情调奢侈商务车,中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新的上层阶级开始享受生活和奢侈品.中国正汇聚了全球的美食、时尚、豪华酒店。
 
内蒙古Mansory迈莎锐汽车奢侈商务车  详细咨询:400-168-8588
Mansory是一家位于德国Brand的豪华汽车改装公司。他们经常专注于汽车化妆品,使汽车看起来更加美丽和充满异国情调。还为其客户提供汽车性能改进服务。他们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家合作伙伴,包括德国,印度,中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日本,希腊,瑞士,阿联酋和其他一些国家。他们与房车e家合作在中国推出新款迈莎锐ms580商务车。
内蒙古Mansory迈莎锐汽车奢侈商务车  详细咨询:400-168-8588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V250是一款相当大的独立机械,它拥有强大的奢华素。不管怎样,迈莎锐mansory相信,可以建立在这个基础上,定制的豪华人性化的设计,促进商务舱旅行。这款商务车的大部分改变,当然,是内部,拥有一个著名的一套pasubio皮革舒适座椅倾斜功能,由中央控制台分隔。细木装饰装修使舱室更加富饶。
内蒙古Mansory迈莎锐汽车奢侈商务车  详细咨询:400-168-8588
尽管奔驰V250内部空间很大,但它后仓只有5个座位。精英乘客将能够利用娱乐头枕屏和车载WiFi来保持忙碌。就迈莎锐标准而言,外部改造是最小的。奔驰V250得益于精致的侧裙套件、集成LED的新风尚、黑色的发动机罩和尾灯以及定制的19英寸车轮和排气尾管。所有添加到车身的部件都由碳纤维组成。该奔驰V级发动机利用涡轮柴油机2.1升四缸动力传动系统,该动力传动系统已被推至179千瓦和500牛米的扭矩,使其整体最高时速达到210公里/小时。
内蒙古Mansory迈莎锐汽车奢侈商务车  详细咨询:400-168-8588
这里迈莎锐奔驰v级商务车第二排可以进行舒适的休息,或者可以将第三排放平变成一个宽敞单人床。除了控制台的木料和商务车周围的一些功能外,MANSORY迈莎锐还采用最优质的、精心挑选的Alcantara面料,营造出与其他车辆无法匹敌的触感。室内装潢还展示了精湛的手工艺和卓越的制造精神。
Mansory迈莎锐·商务中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400-168-858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