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重型房车重汽汕斯特改装百万级座驾

2019-07-19 09:14: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国产重型房车重汽汕斯特改装百万级座驾
如今人们买车一般都只会关注小轿车、SUV或者是MPV,对其他种类汽车的关注较少。越野车喜欢的人很多,但真正舍得买的人很少。其实汽车市场上还存在着一种特别有看点的汽车,它就是越野房车,喜欢外出旅游的人对它比较关注。200万的国产房车,由重型卡车改造而成,说到卡车,一般我们会想起沃尔沃卡车或者是斯堪尼亚卡车,当然国产的重汽卡车也相当有名。卡车和房车的结合比较常见,因为卡车的底盘特别适合用来打造房车。今天要说的这辆车就是重汽汕斯特的重卡房车,这辆车看点颇多。重汽汕斯特房车的车头和那种重型卡车的车头类似,保险杠很大,前脸足够霸气,足以让路上的劳斯莱斯也黯然失色。
既然是一辆越野房车,那么汽车内部就非常关键了。国产房车重汽汕斯特的驾驶室配置比较多,中控有液晶显示屏,还有多种功能按钮,估计配备的功能不会少。为了进一步提升汕斯特房车的可靠性,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销售部SITRAK营销部经理任军介绍说,汕斯特不仅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三大总成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而搭载的中国重汽独家引进的具有世界最先进技术的MC11系列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排放最高可至国五,丝毫不畏惧即将全面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更重要的是,该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曼公司原有的供应商体系,产品示范也与德国曼公司的产品达成一致。
既然被成为房车,那么汕斯特改装厨房是必须的,厨房配有德国品牌140L嵌入式冰箱,无论是在沙漠地带还是鸟无人烟的无人区,都可以喝到冰凉爽口的冰水。德国品牌嵌入式微波炉,可进行食物简单加热,无论身处何处都不会让您饿肚子。汕斯特越野房车更是配备了全套德国品牌厨具,带锁的抽屉和橱柜保证了汕斯特越野时厨房里会一片狼藉。汕斯特越野房车的厨房重地当然少不了电磁炉啦,油烟机通风口样样俱全,想吃什么就看您的厨艺咯,电磁炉旁配备了洗菜池,是不是很周到!
国产越野房车汕斯特改装洗手间别具一格,干湿分离洗手间非常人性化有木有?MAXX排风系统,洗手间有异味?不存在的。德国品牌全陶瓷电吸马桶,是不是很高大上,90升不锈钢灰水箱带液位感应器,65升不锈钢黑水箱带液位感应器和电动排污泵,再也不用为倒马桶而发愁啦。韩国品牌嵌入式全自动滚筒式洗衣机隐藏其中,出门在外再也不担心找不到干洗店了。
干湿分离淋浴间
即使置身于荒漠,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绿洲。汕斯特越野房车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可根据个人需求对座椅进行调整,达到最佳的驾乘感受。卧铺则采用板条床架和海绵床垫,其板条床架有不同的5个硬度区,而海绵床垫有7个硬度区,宽大而舒适,有效缓解旅途疲惫。
 国产越野房车汕斯特的箱体豪到没朋友,箱体为断桥隔热结构,墙体三明治结构厚度为65MM,外蒙皮为德国品牌超高强度玻璃钢板材,内层为德国品牌玻璃钢内饰板材,保温隔热强度相同二四砖墙。汕斯特越野房车车窗采用诺马迪森专属车窗,配英国品牌遮阳帘和防蚊网。尾部18500T-MAX 24伏电动绞盘,备胎电动挂在系统,加挂两个外部储物盒。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