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旗下唯一一款越野房车-乌尼莫克

2019-07-19 12:5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旗下唯一一款越野房车-乌尼莫克U4000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乌尼莫克房车是一款技术先进、性能卓越、多功能、全天候的特种越野车,乌尼莫克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在沙漠、山区等各种极限路况下凸显自身优良特性的房车。奔驰乌尼莫克已经诞生的60多年,无论是翻山越岭、穿林下河、征战沙漠,还是防弹运兵、战地救护,都是超一流的越野之王。乌尼莫克房车内的所有装备,从设计到选料、从制作到安装、从竣工到检验,全程都有德国的工程师担任技术总监。小编穿行在房车内,信手捻来的一些小细节,都可以看出德国人一贯的严谨与认真。
在设计上,乌尼莫克则强过大多数军车或拖拉机,由于采用了门式桥设计,使得轮轴和传动轴的位置要高于轮胎中心,因此乌尼莫克拥有比同级别越野卡车更高的离地距离,最小离地间隙485mm,底盘最大涉水深度1.2米。无论是沙漠戈壁还是冰雪草原,都能如履平地。攀爬者作为借助这款底盘改装的越野房车,能轻松安全地带领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探索更深、更广阔的领域。
内饰方面:乌尼莫克U4000中控台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说明它还是一款实用性至上的车型,如果您将它作为等价的豪华车来使用,相信会失望不少。驾驶者可以从多功能仪表板上看到所有安全操作车辆所需信息,转速表、速度表、油表都放置仪表板上。在动力方面,乌尼莫克搭载一台4.8L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UG100-8型可自动/手动切换,8前进挡,6倒挡变速箱,而且还带爬坡档和一体式分动箱。218匹马力,在1200-1600转时就能达到8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系统,绝对是一越野悍将!
乌尼莫克房车厨房一角:顶部配有吸油烟机,保证我们做饭时不会影响车内的休息空间。房区域的设备也是一应俱全,65升的德国品牌车载冰箱,电磁炉、排脱油烟机、日本品牌的微波炉,以及全套德国品牌厨具,此处还有不锈钢的洗菜盆以及冷热水龙头。
乌尼莫克被称为房车,那么卫生间肯定是要有的,一体式防水卫生间及雨量感应式换气扇,提高运用体会。200L超大净水箱设计,可满意2人4天日子用水,最大化确保户外日子用水需求。
车厢尾部是一个超大的环形沙发,在平时可供众人再次聚餐聊天,夜晚的时候就是一张拼接的大床了,沙发坐垫和床垫采用的都是天然乳胶材质。上部是一个可电动升降沙发床,一键升降,方便异常。
对于热爱越野的你,喜欢探险的你,乌尼莫克越野房车可以说是最佳之选。打造放心的出野外生存环境同时又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逸温馨的休息环境,刺激且舒适。开着这样一辆造诣极高的越野房车去探险,绝对是很多热爱越野男人的梦想!
奔驰乌尼莫克U4000全地形越野车凝聚卓越品质与领先科技,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特为永不妥协的专业人士而生。奔驰乌尼莫克U4000在世界范围内,以设计的高机动性和超凡的越野机具承载车性能闻名于世,无论环境多么恶略,地形如何险峻,乌尼莫克始终表现优异。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