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威尔法整体实力很强威尔法配置

2019-07-20 04:0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7-16至2019-08-31

相对来说,高端MPV的数量不及SUV等车型,似乎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对此领域并不热衷,不过丰田却并不是如此,旗下埃尔法凭借良好的口碑与舒适的乘坐体验,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甚至成为高端MPV领域的一枝独秀,就算加价几十万也依然受到追捧,或许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丰田埃尔法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威尔法。
      威尔法与埃尔法的区别之一体现在外观设计上,一直以来,埃尔法的大气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尽管品牌定位并不是特别高端,但依然能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豪华感,而威尔法与它有着很多共同之处,同样具备大气的外观,开出去回头率较高,不过在细节上的处理却有所不同,使得它们的受众人群存在差异,若是埃尔法的外观无法令部分消费者满意,或许威尔法能弥补这个遗憾。
      个人认为,威尔法的到来令丰田的产品线更加丰富,最重要的是让该品牌在高端MPV领域的地位更加不可撼动,对于准备进入此领域的车企而言,威尔法与埃尔法将如同两座大山一般矗立在眼前,想要突破它们的防线并不容易,想来这就是丰田想要看到的结果,凭借着两款车型,就足以令品牌的影响力得到提升,不仅带来了实际的利益,也会对后续的发展十分有利,那么威尔法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呢?
      首先在设计方面很有档次感,前脸设计是威尔法与埃尔法区别最大的地方,相比起来,埃尔法的设计比较经典,令人充满好感且印象深刻;而威尔法则更像是继承了丰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轮廓能隐约看到汉兰达等车的影子,两台车虽然都比较有气势,但所展现出的风格已经有所不同,个人认为,埃尔法的前脸设计更有高级感,显得很神秘;而威尔法则运用了更多的夸张线条,在大气程度上略胜一筹。
      在内饰方面两车没有明显差别,设计风格都以成熟稳重为主,方向盘的造型有别于传统的四幅式方向盘,细节经过了精心处理,在稳重的同时也不失豪华感,而中控区域与换挡区域的表现则比较普通,与印象中的丰田汽车比较吻合。不难想象,若是它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那么在科技感与豪华感上将会得到明显提升,或许这就是家族式设计理念的差异,丰田比较喜欢特立独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奥迪等品牌则十分注重豪华氛围。
      其次,配置丰富,乘坐体验良好,由于有了丰富的配置加入,再配合上舒适度较高的座椅与充裕的空间,就能令威尔法提供优质的乘坐体验。此车轴距为3000mm,内部空间较大,且丰田比较擅长利用有限的空间,在座椅布局等方面很有心得,它采用的是2+2+3的布局方式,后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等功能,使实用性得到了增强,个人认为,多数选择MPV车型的消费者都比较重视乘坐感受,而埃尔法之所以能如此受欢迎,与它所能提供的舒适度密切相关。
      再次,动力系统表现出色,在动力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1L/100km,埃尔法双擎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电子无级变速箱,前置汽油117匹马力再匹配上后电机的211匹马力就可以实现全时四驱结构,这一点可以说弥补了埃尔法最大的缺陷,整体而言,埃尔法双擎的表现还是非常喜人的,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可谓是诚意满满,综上所述,丰田威尔法整体实力很强S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102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